「奇異博士」班尼狄克演員兼製片 合作茱蒂佛斯特:我是她鐵粉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改編自紐約時報暢銷回憶錄《我在關塔那摩的日子》的電影《失控的審判》(The Mauritanian),隨著疫情微解封,將於7月14日在台上映。奧斯卡影后茱蒂佛斯特(Jodie Foster)與「奇異博士」班尼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共同飆戲。

▲「奇異博士」班尼狄克身兼演員、製片,《失控的審判》首次合作茱蒂佛斯特。(圖/CATCHPLAY提供)

▲《失控的審判》由影后茱蒂佛斯特主演。(圖/CATCHPLAY提供)
 
擔任本片製片的班尼狄克康柏拜區透露,劇本籌備期間,因接觸了劇中的軍事檢察官斯圖亞特庫奇之後,就決定要親自上陣飾演該角色。他表示:「斯圖亞特庫奇是一個為正義道德努力奮戰到底的人,能夠參與這部片的演出,特別是在我也非常關注的議題上,真的是個很棒的經驗!」

▲「奇異博士」班尼狄克身兼演員、製片,《失控的審判》首次合作茱蒂佛斯特。(圖/CATCHPLAY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班尼狄克康柏拜區擔任《失控的審判》製片,並演出「軍事檢察官」斯圖亞特庫奇。(圖/CATCHPLAY提供)

首度與影后茱蒂佛斯特合作電影,他也興奮表示:「我是她的鐵粉,從小就看她的電影長大,她真的是一位不可思議的優秀演員。」此外「沙贊」柴克萊威(Zachary Lev)也參與本片演出,兩大超級英雄難得同台。

▲▼《失控的審判》柴克萊威(Zachary Lev)。(圖/CATCHPLAY提供)

▲《失控的審判》柴克萊威。(圖/CATCHPLAY提供)

《失控的審判》描述在德國工作的穆罕莫杜薩拉希(塔哈拉辛飾)因被懷疑與蓋達組織聯繫,2001年某天出門後,就再也沒有回家。在沒有審判和起訴的程序之下,穆罕莫杜被送往美軍關塔那摩灣監獄,飽受各種折磨。而軍事檢察官斯圖亞特庫奇 (班尼狄克康柏拜區 飾) 中校發現的證據,最終揭露了一個震撼又龐大的陰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