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內深吻「小蜘蛛」湯姆霍蘭德 贊達亞親認:我們關係很親密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最新一集《蜘蛛人:無家日》(SPIDER-MAN: NO WAY HOME)是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與「蜘蛛女」贊達亞(Zendaya)合作的該系列最後一部電影,但他們的關係,可能不會這個快結束。先前才被拍到在車內親吻,贊達亞近日受訪時,承認和湯姆霍蘭德關係「很親密」。

▲▼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和贊達亞(Zendaya)車內熱吻爆緋聞。(圖/CFP)

▲湯姆霍蘭德(右)和贊達亞(左)日前被拍下在車內親吻,但雙方都沒有承認戀情。(圖/CFP)

湯姆霍蘭德和贊達亞緋聞傳了一段時間,直到2日被目擊在車內熱吻,才終於看到戀愛的實證,不過兩人目前都沒有對外承認戀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外媒《今夜娛樂》報導,她近日在宣傳新片《怪物奇兵:全新世代》時,被問及和《蜘蛛人》班底,包括湯姆霍蘭德的關係,贊達亞說:「我們都一起努力工作,關係非常親密。我迫不及待要讓大家看到《蜘蛛人》。」

▲▼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和贊達亞(Zendaya)車內熱吻爆緋聞。(圖/CFP)

▲湯姆霍蘭德和贊達亞合作《蜘蛛人》系列三部電影。(圖/CFP)

湯姆霍蘭德和贊達亞1日在洛杉磯被拍到共同出遊,湯姆霍蘭著開著價值美金12多萬(約台幣350萬元)的奧迪跑車,停紅燈時他們突然微歪著頭靠近彼此並接起吻來,就著相識露出調皮的笑容。兩人一起到贊達亞媽媽的家中,看得出來已經是見家長的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