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信義商圈驚傳大停電! A13大遠百「半小時一片黑」

▲信義區停電。(圖/翻攝自臉書/信義區三兩事)

▲信義區傳大停電。(圖/翻攝自臉書/信義區三兩事)

記者劉維榛/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臉書《信義區三兩事》通報,北市信義區大道路、忠孝東路五段突然停電,致電給1911後,台電表示接獲電路故障,正在搶修中。據了解,台北忠孝東路、信義商圈突然停電,包括A13大遠百,停電超過半小時,至今尚未復電。

底下網友也回應,「忠孝東路五段、大道路、中坡南路附近有一部分範圍停電」、「剛剛第四台無法收視,不知道和這個有沒有關係」、「另松壽路、松智路、松勇路、信義路五段一帶有部分停電,目前處理中」、「疫情已經很慘了,又常常停電,店家怎麼做生意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台電指出,信義區下午1時10分,因用戶設備不良,引發台電變電所設備跳脫,導致台北市信義區松勇路、信義路五段、松壽路、松智路等一帶共278戶停電,下午事發後已於第一時間經過轉供,下午1時13分復電92戶,台電同時並派員前往搶修,並於下午1時44分全數復電。

▼遠百信義A13傳停電。(圖/記者黃士原攝)

▲遠百信義A13。(圖/記者黃士原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