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別看!正妹開箱「6cm雞佛披薩」噴汁了 尺寸驚呆網:好情慾

▲▼             。(圖/曾小姐、Evan授權使用)

▲正妹開箱雞佛披薩,讓男網友光看就「蛋疼」。(圖/Evangeline-Evan夢遊世界授權使用)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連鎖披薩店近年推出的許多新口味,都在挑戰義大利人的底線,近期的「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也成功引發熱論,現在又有餐廳開賣各種「超巨雞佛披薩」。就有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開箱文,讓不少人看呆,「也太大」、「鴕鳥還是恐龍的」、「義大利現在一定很討厭台灣。」

該位女網友文中貼出她大嗑雞佛披薩的照片,笑呼「火雞蛋蛋的哀傷,男人幾乎都說『這個我不行』」,還用hashtag懇求「#拜託義大利的朋友不要看」。她也在留言處透露,其實一開始吃也怕怕的,只嚐了一口,而且雞佛真的很大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曾小姐、Evan授權使用)

▲女網友試吃雞佛披薩。(圖/曾小姐授權使用)

不過,認真品嚐之後,她也給出心得,「雞佛表皮比較韌,咬不太斷,但一咬破有『啵』的驚喜爆炸感,吃起來很像豬腦/豆腐的質地」,並說她自己覺得有一點點腥,但有泰式醬調味,所以味道不重。

照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留言,「看到就沒辦法」、「好情慾的披薩喔」、「向義大利人宣戰的節奏」、「義大利現在一定很討厭台灣」、「太驚人了」、「這個我不行啊」、「不敢不敢!」

正妹部落客Evan也在粉絲專頁「Evangeline-Evan夢遊世界」PO出開箱文,「來挑戰超尺寸蛋蛋餐」,笑說自己很愛吃雞佛,但真的沒吃過這麼大的。Evan表示,她點的是泰式口味,「蛋蛋上面淋上紅紅的醬,雖然……看起來……有點痛(喂~~~)」,試吃過後則是直讚「這美國蛋蛋我覺得可以!多汁美味!」

本站6日就曾報導《挑戰最狂口味!陽光皇后開賣巨型雞佛披薩 還有3種口味可選》,巨型雞佛系列有日式柴魚雞佛起司披薩、泰式風味雞佛起司披薩、海鹽雞佛起司披薩,9吋大的披薩放上8顆飽滿的美國火雞雞佛,每顆重達15~20公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