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人帥打完第2劑疫苗! 「1張圖」揭微解封準則:不然又要封了喔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廖人帥3月搬去上海打拼導演的工作後,乖乖在大陸登記排隊等疫苗,直到6月中旬才打到第一劑,事隔半個多月,他9日開心在Instagram宣布已經接種完第二劑,並PO手拿證明的自拍畫面,「我是超級賽亞人了!」

▲▼廖人帥。(圖/翻攝自Instagram/outerspaceleo)

▲▼廖人帥打完第二劑疫苗了。(圖/翻攝自Instagram/outerspaceleo)

▲▼廖人帥。(圖/翻攝自Instagram/outerspacele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在大陸工作,廖人帥仍持續關注台灣的疫情發展,得知家鄉13日即將微解封,他在限時動態PO出一張示意圖解釋戴口罩的重要性,「管你是不是微解封,口罩都戴好,不然又要封了喔。」

▲▼廖人帥。(圖/翻攝自Instagram/outerspaceleo)

▲廖人帥提醒大家務必要戴好口罩。(圖/翻攝自Instagram/outerspaceleo)

事實上,廖人帥上個月在大陸接種疫苗的消息曝光後,他曾自拍影片透露,看到有不少網友留言罵他,「我不懂你們罵我要幹嘛?就覺得特別無腦吧,而且你們做這些事情是有什麼特別的幫助嗎?對於你們自己的人生。」

▲廖人帥曾自拍影片表達想法。(圖/翻攝自Facebook/廖人帥)

廖人帥想表達的是,如果我們有多一個人接種疫苗,那麼就能少一個人成為病毒的散播者,若是越多人打疫苗,這個世界就會越安全,「我不懂這些網路上一直批評、一直謾罵的這些人,到底在想什麼?好像什麼都要罵、什麼都要發表意見,彷彿自己不發表意見,自己就沒有存在的價值。」

▲廖人帥3月就搬去上海工作了。(圖/翻攝自Instagram/outerspaceleo)

更多新聞報導

►小嫻「在家染髮照」被提醒有隱藏危機!哭臉吐心聲:我也掙扎很久
►戶外脫罩被糾正「別帶歪風」!鮪魚2點還原真相:我是在自己的山頭
►影/徐若瑄打完第2劑疫苗!傳授新加坡「解燒水果祕方」:喝就對了
►路人沒戴口罩「直接講」 當街糾正!小春:沒人知道我是誰…說完走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