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縣市政府禁內用 路易莎再改「配合各地規定」開放座位

▲路易莎咖啡,星巴克買一送一,星巴克。(圖/路易莎提供)

▲路易莎咖啡內用政策調整,將依縣市政府為準。(圖/路易莎提供,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昨(7/8)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餐飲微解封,今(7/9)部分地方政府表示持續禁內用,昨路易莎宣布7/13後開放內用服務也進行調整,表示將依各縣市政府規定。85度C與伯朗咖啡館均表示,將持續僅提供外帶服務,不開放內用區域。

昨中央才宣布微解封,但目前6都中包括雙北、桃園、新竹、台中、高雄政府均表示持續不開放內用,僅台南市尚未表態,然而連鎖咖啡店包括85度C、伯朗咖啡館均宣佈延續之前政策,僅提供外帶或外送服務,店內座位不開放。星巴克目前仍未公布內用政策。

昨路易莎咖啡表示從7/13起開放內用的政策,也因今天許多縣市政府宣布禁止內用而調整,改口表示將配合各縣市政府彈性規定,開放特定地區門市內用,可內用門市皆遵照指引,實施1.5公尺梅花座、座位皆加裝隔板,入店皆須完成實聯制登記,且廁所同步開放使用。此外,門市仍視疫情及地區滾動式調整營業時間,建議顧客來店前先致電查詢。

▲路易莎咖啡,星巴克買一送一,星巴克。(圖/路易莎提供)

▲路易莎咖啡表示將落實梅花座與隔板。

►一天喝水挑「5個時機」可控制食慾 皮膚也會變更好

►IKEA「隱藏版必買小物」TOP5 第一名爆冷門,39元就能帶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