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鼎實業捐款150萬助貧就醫 再捐300萬挺台中抗疫

林鼎實業捐款150萬助貧就醫 再捐300萬元挺台中抗疫(圖/業者提供)

圖、文/林鼎實業提供

「早日恢復正常生活!」相信這是現在所有人心中最大的願望。林鼎實業董事長林欽榮疫情期間,每天上、下班搭乘電梯常聽到上班族間私語,對於疫情膠著感到不安與恐懼,林董心中也極度不捨!日前公司捐款150萬給財團法人台中市私立惠康社會福利基金會,用以協助就醫困難的民眾,林董仍決定再捐300萬給台中市政府作為第一線抗疫醫護慰問獎勵之用。

台中老字號建設公司林鼎實業,從木業製材起家,歷經三代光陰,是台中知名大家族企業。林鼎建設總經理張獻明則指出,針對自有租賃產品,都確實落實防疫。更加強位於臺灣大道上的商辦「林鼎高峰」,疫情期間,嚴格要求上下班、進出人員透過紅外線測量體溫,嚴格遵循政府防疫政策,也確保每一位進出人員安心無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