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女「裸下身」猝死套房!2男網友親吐:有做過 還曝做了另件事

▲高雄市三民區一間出租套房傳出女子陳屍,派出所偵辦中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三民區傳出女子陳屍出租套房,警方已報請檢方相驗釐清死因。(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市8日晚間9點左右,傳出一起命案,一名從台北搭車來到高雄的27歲簡姓女子下半身赤裸陳屍在建國路一間出租套房當中,現場有2名男子,同時警方也在現場發現不明粉末,疑似毒品咖啡包。警方事後也將2名男子帶回調查,目前確定毒品咖啡包為2名男子所有,且3人曾一起吸毒,並發生過關係。

據了解,簡女與32歲的宋姓男子透過網路遊戲認識,兩人認識時間大約一週左右,最後相約8日見面,而宋男還找來了29歲的錢姓男子。當天,簡女搭乘客運南下,大約下午三點多抵達高雄,接著便前往宋男租屋處,但沒想到卻因此猝死。

警方事後展開調查,而宋男供稱進入房間之後,簡姓女子表示自己就很累,就睡著了,但沒想到卻一睡不醒了。此外,警方也於現場發現毒品咖啡包,而經查,確實為2名男子所有,且2人還與簡女共食毒品,其中宋男更透露,自己曾與簡女發生過關係,但因簡女月經來,才做了一下就結束。

警方初步偵訊,並將依過失致死罪、違反藥事法等罪將2名男子送辦。另外,全案也已報請檢察官相驗中,預計最快下午才能相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