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女做飯看監視器傻眼!牧羊犬交「森林好朋友」 野熊在院子玩耍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佛蒙特州一名女子在廚房做飯時,意外目睹到令她不可置信的景象,家中所養的德國牧羊犬竟然和一頭野熊成為好友,小狗與小熊開心在院子中互相追逐玩耍,奇異景象讓她看得十分開心又很害怕。

育有2名孩子的37歲女子薩金特(Jenn Sargent),上月30日在家做飯時,家中監視器意外捕捉到寵物詹姆森(Jameson)和野生小熊一起玩耍的畫面。影片中可看到,詹姆森見到「森林好朋友」開心地蹦蹦跳跳,小熊也興奮地用兩腳站立起來,看起來感情十分要好,野熊玩了約7分鐘後才離開。

薩金特表示,雖然影片看起來很棒,但其實整個過程都讓她十分緊張,「我很慶幸當時孩子不在外面,狗也沒有受傷,而且野熊的心情很好」,而且這其實不是該熊第一次在鎮上現身,有時候身旁還會帶著熊媽媽,「詹姆森平時很有地盤意識,通常不會這麼快就接納陌生者,牠看起來似乎很期待熊能再回來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家中牧羊犬竟然和野熊成為朋友。(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德國牧羊犬。(圖/達志/示意圖)

關鍵字: 德國牧羊犬野熊寵物Jenn Sargent佛蒙特州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