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約周玉蔻拍SWAG!童仲彥火辣告白「60路的美」:證明給館長看

▲▼約周玉蔻拍SWAG!童仲彥火辣告白「60路的美」:證明給館長看。(合成圖/SWAG提供、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童仲彥公開向周玉蔻喊話,「一起來拍片!」(合成圖/SWAG提供、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近日與名嘴周玉蔻隔空開戰,被諷刺是「無腦肌肉男」,館長則回嗆周玉蔻「腿垮、屁股鬆、大肚子」。對此,近日拍SWAG躍上熱門話題的「台灣阿童」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向周玉蔻喊話,「我缺女主角,一起來拍片,向館長證明妳不是肚子大、腿又鬆」,結果此話一出,立刻震撼廣大網友。

館長日前在直播中談到禾馨診所案,力挺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認為周玉蔻在網路帶風向、惡意中傷,因此喊話民進黨「側翼真的要管好,用狗鍊把他們栓好」。隨後,周玉蔻在直播中警告民進黨,若有人再跟館長「勾勾纏」,她就要炸掉中央黨部,引發爭議。

期間兩人吵架沒好話,周玉蔻譏諷館長「肌肉男無腦」、「層次太低」,還強調自己身材很好,不用去館長的健身房。館長則反酸周玉蔻「腿垮、屁股鬆、大肚子」,應該多做運動,不然可以穿看看比基尼,向大家證明自己的身材。

▲▼健身房微解封 4個字卻讓館長直言「等於叫我們不要開」。(圖/翻攝自館長直播)

▲「館長」陳之漢近日槓上周玉蔻,雙方隔空唇槍舌戰。(圖/翻攝自館長直播)

眼看雙方你來我往、火藥味十足,童仲彥6日受邀上名嘴羅友志的節目時,就隔空向周玉蔻喊話「我缺女主角,一起來拍片,向館長證明妳不是肚子大腿又鬆,如果聲量要起來,就衝一波吧!」

童仲彥指出,儘管周玉蔻已經60幾歲,不一定是少女身材,但只要是對自己身材有自信,也是展現身體的自主性。他強調,他完全尊重、崇拜自己最喜歡的蔻蔻姐,也願意捐出自己一半的酬勞,「60路也有60路的美麗,這不是歧視」。

此話一出,立刻讓PTT鄉民相繼崩潰,「要死大家一起死」、「阿童你胃口真好...」、「可以不要嗎」、「嘔嘔嘔嘔嘔嘔」、「阿童真的是狠人,佩服」、「為什麼要報復社會」、「我OK你先看」、「恕我無法奉陪」。

不過,也有人批評,「這是性騷擾,可以告了」、「公然約砲,噁心」、「炒作話題蹭流量」、「笑你不敢」、「周玉蔻最好會理你這個咖」、「這種評價女性的言論,真不愧台男」掀起熱議。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