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戀愛需要小心機!上節目「不提黃曉明」開口洩愛情觀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女星Angelababy(楊穎)和老公黃曉明結婚多年,育有一子小海綿,近年頻傳婚變,夫妻倆則低調以行動破除外界揣測。她接下戀愛節目《心動的信號4》,拍攝視覺海報時,被發現戴著老公送的千萬婚戒,最新一期更分享愛情保鮮的密技。

▲▼Angelababy以人妻身份接戀愛節目,拍視覺海報戴千萬婚戒。(圖/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以人妻身份接戀愛節目,拍視覺海報戴千萬婚戒。(圖/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侃侃而談:「我是覺得還是得要點『小心機』的,就是因為有小心機,可以保鮮這個愛情,也可以讓兩個人的關係更加升溫,心機在很多人覺得好像是個比較負面的詞,但其實我只要在不傷害人的前提下,它其實是一個比較中性的詞,可以製造浪漫,就是一個調味劑。」一番話讓眾人頻頻點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gelababy:「戀愛是需要一點小心機的。」(圖/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分享愛情觀:「戀愛是需要一點小心機的。」(圖/翻攝自微博)

身為已婚女星的Angelababy,儘管戴著婚戒參加戀愛節目,卻被質疑不曾在節目中提到老公黃曉明。她在節目中,被主持人杜海濤問「滿眼都是你的愛情,對你來說是甜蜜還是負擔」,此時回答是「甜蜜」,隨後又轉移話題到兒子小海綿,「孩子小時候滿眼都是我,我就覺得好甜啊,但他現在長大了,眼睛裡有別的小孩子了,我就覺得有點失落。」如今她在節目中分享戀愛需要小心機,粉絲力挺「我懂你的小浪漫」、「很難不贊同」。

▲▼Angelababy:「戀愛是需要一點小心機的。」(圖/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節目中不提老公黃曉明,曾掀起外界一陣質疑。(圖/翻攝自微博)

港版《大叔的愛》創開台收視奇蹟…80歲阿嬤也在追!4大看點全城瘋

秦嵐家中冰箱「貼封條」:女藝人需要自律! 紙條留言網笑炸

日媒爆江宏傑「與21歲女偶像親密」 直播被挖出爭議對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