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超Q電動麵包車」ID.Buzz測試抓包 低偽裝接近量產階段

▲2017 Volkswagen ID.Buzz。(圖/翻攝自Volkswagen)

▲福斯最早於2017年發表ID.Buzz概念車,而最近外媒也捕捉到測試身影,並且已接近量產階段,最快明年就會在歐洲開賣。(圖/翻攝自Volkswagen,圖為2017 ID.Buzz Concept概念車)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福斯ID電動車子品牌在ID.3電動掀背、ID.4電動休旅相繼到來後,首款電動MPV ID.Buzz也不遠了,因為外媒近日捕捉到其身影,測試車的迷彩偽裝變得更少、也就意味著更接近量產階段,讓人充滿期待。

▲福斯ID.Buzz電動MPV間諜照。(圖/翻攝自Carscoops)

▲ID.Buzz測試車是在阿爾卑斯山附近被捕獲,偽裝程度不高,頭燈造型比概念車更寬、更長,但仍可看出是ID家族電動車成員。

從外媒在阿爾卑斯山捕捉的照片來看,ID.Buzz測試車保留了許多概念車的設計,頭燈造型更寬、更長,但仍有ID.家族的識別設計;車頭中央有著亮黑飾板,加上下擾流蜂巢式氣壩、2側圓形前霧燈、節能輪框樣式,視覺上前衛不少。

從車側後方看去,乍看下頗有福斯T6.1的味道,不過細長尾燈、左側葉子板的充電孔以及無排氣管等線索,都能明顯區別出來。值得一提的是,測試車後方更貼有「Bremsentest」字樣,其在德文的意思即是「煞車測試」。

▲福斯ID.Buzz電動MPV間諜照。(圖/翻攝自Carscoops)

▲福斯ID.Buzz電動MPV間諜照。(圖/翻攝自Carscoops)

▲福斯ID.Buzz預計將有單馬達後驅、雙馬達4驅配置,並搭載48-111kWh鋰電池,具有最大續航力550公里表現。(圖/翻攝自Carscoops,以下同)

電動系統方面,福斯ID.Buzz預計將有單馬達後驅、雙馬達4驅配置,搭載48-111kWh鋰電池容量,最大續航里程可達550公里,預計明年就會在歐洲開賣,並提供乘用、商用2種版本。

►賓利「最環保」的新車現身!Flying Spur追加油電新動力

►BMW汎德推出大7「鑽石特仕版」 限量升級豪華配備436萬起!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