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鬆口遇低潮「停更瀑布文」 貼完9繽紛圖:蠻多人擔心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Sandy吳姍儒今(8日)出席氣泡水機推出的愛台灣動物水瓶記者會,她在會前與媒體在線上分享近況。Sandy表示這段時間讓自己習慣早睡早起,這一周來有點睡不好,為了維持住體力,她每天喝大量水、控制飲食及健康。而Sandy日前在IG宣布「停更瀑布文」,並連發9張圖,她透露:「那時碰上作家人生的低潮。」

▲▼ 吳姍儒 。(圖/sodastream提供)

▲吳姍儒在記者會中分享近況 。(圖/sodastream提供)

Sandy繼《我的存在本來就值得青睞》後,正在籌備第二本書,因書後半部有些卡關,但在社群上卻能寫下長文,所以決定暫停發「瀑布文」讓自己專心在寫書上,Sandy直呼:「那時碰上作家人生的低潮,決定先不要再寫長文了,瀑布文先安靜一下。」因怕大家擔心,發文時特別選了色彩繽紛的照片,「蠻多人擔心我,我還好、沒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andy。(圖/翻攝自Instagram/sandywis)

▲Sandy近期在家寫作及健身。(圖/翻攝自Instagram/sandywis)

她的大妹Vivian去年6月答應嫁朱立倫外甥Wilson,原定今年要辦婚禮,Sandy透露婚禮延後還沒辦,目前妹妹也沒有規劃先登記結婚,「在疫情期間辦會沒有人參加,她現在還單身。他們對典禮憧憬,蠻浪漫派的,應該會先辦婚才登記。」

在家近2個月來Sandy幾乎天天做菜,料理減少調味,她也會煮給弟弟鹿希派吃,姊弟一起吃飯、健身,各自回家後吃飯時間再聚,笑說:「疫情期間我跟我的弟弟感情更好。」
 

►Sandy吳姍儒「肩膀突掉下來」無法動! 搬重物拐到腳:多災多難

►獨/卡古帳戶凍結「被列嫌疑人」 3年繳300萬無法交屋:沒買到會輕生

►佩真認「交往有婦之夫」未婚生2子 爸氣炸罵不要臉...她哽咽曝遺憾

►反骨琳妲哽咽「我不爽妳很久」蕾菈傻了 她反應被狂讚...認「心很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