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善與善宇合體!高庚杓客串惠利新劇「曝光狐珠變藍真實原因」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韓劇《請回答1988》「德善」與「善宇」雙善合體啦!惠利在IG更新與高庚杓的合照,直接呼喊「愛你喔」,原來高庚杓在惠利主演的新劇《我的室友是九尾狐》特別演出山神一角,前幾集就已經現身,但最新一集終於揭曉他頻頻出現在張基龍身邊的真正目的,以及狐珠變藍的意義!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惠利,張基龍,高庚杓,請回答1988。(圖/翻攝自惠利IG)

▲高庚杓客串惠利新劇。(圖/翻攝自惠利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惠利更新IG照片,3張靠著高庚杓的合照,是最新出現在劇中的場景。她寫下「庚杓歐巴最棒~~~愛你喔高庚杓!恰如其分地消化了這個非常重要的角色,感謝您!今天也要(死守)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高庚杓其實從第7集就以「山神」角色開始現身《我的室友是九尾狐》,雖然是客串但戲份相當關鍵,他不時打轉在惠利飾演的李潭身邊,看不出是敵是友。而最新播出的第13集中,當李潭試圖切掉小指上的紅線,他將時間暫停突然現身!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惠利,張基龍,高庚杓,請回答1988。(圖/翻攝自愛奇藝國際站)

▲高庚杓飾演的山神終於透露狐珠變藍的意義。(圖/翻攝自愛奇藝國際站)

而他也透露了張基龍飾演的九尾狐為何狐珠會變成藍色,並不是因為吸飽了人類的精氣,而是因為他開始感受到「人性」,體會身為人的痛苦、迫切感與幸福後才能修練成人!他對於九尾狐來說其實算是守護神。

而跳脫劇情中,惠利與高庚杓早就有私交,兩人於2015年演出《請回答1988》的鄰居德善與善宇。高庚杓在惠利照片下方也開心回復,「喔齁齁?惠利~我們一定要一定要看!」幫忙好友宣傳新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