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公園「以停車場40%管制」 山屋、墾丁沙灘持續暫停開放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乾淨版畫面。(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公布三級警戒延長到7/26,但有限度微解封,包括國家公園、遊樂園區、休閒農場、植物園、森林遊樂園等地方。指揮中心表示,國家公園、森林遊樂園依照停車場做人流管制,但是內空間同樣暫不開放;另外,山屋和墾丁所轄沙灘持續暫停開放。

▲▼0708國家公園管制。(圖/指揮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0708國家公園管制。(圖/指揮中心提供)

副指揮官陳宗彥指出,針對國家公園和農委會所轄的森林遊樂區,開放空間部分依照停車場做人流管制,室內空間還是暫時不開放,戶外空間採取停車場40%管制措施。

另外,有關國家公園包括山屋、生態保護區、墾丁所轄沙灘一律還是暫時關閉,景點會加強監測人流,配合地方或原鄉部落管制,室內維持2.25平方公尺總量管制措施。陳宗彥強調,山屋暫不開放,有些住宿小木屋,每間以四人為限,停車場就是維持40%管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