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灰狼狀元艾德華茲陪練美國男籃扭傷 將退出靶子隊

▲灰狼狀元艾德華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灰狼狀元艾德華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張志宇/綜合報導

美國男籃現已經開始在拉斯維加斯備戰訓練,但8日美國體育媒體報導,明尼蘇達灰狼隊狀元艾德華茲(Anthony Edwards)不慎受傷將退出與美國隊的訓練,雖艾德華茲本屆沒有入選奧運代表隊,但還是加入靶子隊一同幫助美國隊備戰東奧,但現在因扭傷腳踝將退出靶子隊離開拉斯維加斯。

艾德華茲是在8日一次對內賽中,因不慎踩到格林(Draymond Green)的腳才導致受傷,但據現場媒體透漏,艾德華茲的傷情並沒有很嚴重,只不過為了保險起見,他將會缺席剩餘訓練,且現場記者更透漏,靶子隊在隊內賽中曾一度擊敗正規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狀元朗艾德華茲在新秀賽季就繳出場均19.3分、4.7籃板、2.9助攻的成績,但在季中出現傷勢缺賽數場,導致他在新人王票選上輸給黃蜂所選種探花博爾(LaMelo Ball)。
 

中空纖維超好睡

關鍵字: 奧運nba灰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