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怨中央沒討論疫苗預約系統 唐鳳:3場會議北市出席過2次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批行政院政委唐鳳沒跟北市講疫苗預約系統,「我被整得很慘」。對此,唐鳳8日在行政院院會會後記者會表示,6月開了3次工作會議中,北市有派員參加其中2次。

柯文哲昨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周日時曾問唐鳳有關疫苗預約系統,唐鳳透露指有跟很多縣市討論,65歲以下再上線,他聽了反問「你跟很多縣市討論過?可是台北市你從來沒有跟我們討論過。」

對於柯文哲批中央沒跟北市講疫苗預約系統,唐鳳回應指出,以自己所知,6月10、17、25日的會議,地方政府都有受到邀請,台北市也有出席其中2場會議,「6月的工作會議中,非常多地方政府提出對預約系統的見解,這些想法也都盡可能地放在現今運行的系統中。」

對於地方和中央預約系統如何使用,唐鳳表示,在第9、10類開放施打以前,要靠各縣市預約系統支應,第9、10類開放後才會以中央的預約系統為主。

▼行政院疫苗施打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圖/行政院提供)

▲▼疫苗施打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圖/行政院提供)

▲▼疫苗施打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圖/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政委唐鳳。(圖/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會後記者會,衛福部次長薛瑞元、政委唐鳳、經濟部次長林全能。(圖/行政院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