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定居屏東曝「越來越清楚自己要什麼」 感性情書謝粉絲

記者曾珮瑀/綜合報導

藝人小嫻(黃瑜嫻)和金剛(李信樵)在2020年8月認愛後,小倆口感情穩定,目前在屏東定居,熱愛墾丁生活的她,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新生活過得多彩多姿的她,昨日(7日)也在臉書感性寫下長文,分享越來越清楚自己要什麼。

▲小嫻定居屏東後,曝越來越知道自己要什麼。(圖/翻攝自Facebook/小嫻 (黃瑜嫻))

▲小嫻認愛金剛後,小倆口感情穩定,目前定居屏東。(圖/翻攝自Facebook/小嫻 (黃瑜嫻))

小嫻透露現在因為房子小,買東西都會以便宜實用的為主,每天就是整理住家、打掃、照顧毛寶貝的規律生活,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乖乖居家防疫的她,也會在家樹蔭下聽著鳥叫聲吹風玩手遊滑手機,更搞笑說道「像是鳥姑鳥婆在八卦聊天」,生活相當愜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嫻定居屏東後,曝越來越知道自己要什麼。(圖/翻攝自Facebook/小嫻 (黃瑜嫻))

▲小嫻透露現在每天就是整理住家、打掃、照顧毛寶貝,生活簡單規律。(圖/翻攝自Facebook/小嫻 (黃瑜嫻))

小嫻表示,以前當藝人時生活圈較封閉,但去年在墾丁大街擺攤時,認識了很多不同的客人及網友,結交了很多朋友,生活圈一下子拓展開來,也讓她有感而發:「不能對自己設下太多限制,放飛自我之後會強壯許多」。

▲小嫻定居屏東後,曝越來越知道自己要什麼。(圖/翻攝自Facebook/小嫻 (黃瑜嫻))

▲定居屏東後讓小嫻生活圈拓展開來,也認識很多朋友。(圖/翻攝自Facebook/小嫻 (黃瑜嫻))

小嫻提到,自己也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但她會承認、接受自己「狀況不佳」,並抱持著更謙卑努力的心,才不會迷失自己,滿滿的正能量及開朗熱情的態度感染了不少網友,暖心稱讚「看到小嫻就好療癒」。也有不少粉絲為她加油打氣,陪她聊天、直播,讓小嫻相當感謝,直呼「好像在寫情書」。

▲小嫻定居屏東後,曝越來越知道自己要什麼。(圖/翻攝自Facebook/小嫻 (黃瑜嫻))

▲小嫻經常在Facebook上分享屏東日常生活,滿滿正能量感染不少網友。(圖/翻攝自Facebook/小嫻 (黃瑜嫻))

小嫻臉書全文:

鄉下地方住久了,我才懂為什麼爸媽當初會在中年後回雲林鄉下定居。
40後自己要什麼會越來越清楚。
現在的房子小,買的東西都是便宜實用的也不會想要奢華的生活。
起床後先整理住家環境周圍,掃掃蟲蟲,沖洗地板,擦桌椅的鳥屎,然後照顧二汪一喵。
不能出門的時候就在家樹蔭下吹風玩手遊滑手機,聽鳥鳥叫,有時候像是鳥姑鳥婆在八卦聊天
去年因為打工、開始擺攤,開直播聊天,認識了很多不同的客人,網友,交了很多新朋友,以前當藝人封閉的生活圈一下子拓展開來,人啊,不能對自己設下太多限制,放飛自我之後會強壯許多
我要感謝喜歡在IG、FB陪我們喇賽的粉絲們,我常常會有突然想聊天的感覺,一開直播你們就真的會在線上陪我們嫻聊,而且固定成員越來越多
讓我很感動的是,其實我以前很少在直播業配,每次我都會覺得蠻緊張的,就跟年輕的時候錄節目一樣。因為我的個性就是不想對不起支持我的粉絲,還有喜歡我的廠商,所以會有一些壓力,但是你們真的好可愛。你們都會告訴我要怎麼介紹才會更進步,也會私訊給我收到商品的喜悅,用鼓勵我的方式,會幫我加油打氣,在直播中陪我聊天練蕭威。
我今天好像在寫情書給你們
謝謝每一個給我溫暖的留言,有些人説看到妳幸福就是我的快樂,還有很多人會告訴我你是在心情不好的時候路過,看了一下我們,然後就好了。
如果你狀況不太好,心情不太好,我想要告訴你我也會,所以我都會承認自己有做不好的地方,接受我自己此刻就是「狀況不佳」還要更謙卑更努力,因為只有把自己放在低一點的位子,才不會因為高傲而迷失了自己。
沒關係的,如果心情不好,有空我們再來聊聊天喔
抱抱
希望大家一切平安
#給粉絲們的情書,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銀赫為父化身「減重教練」展孝心 憂喊:爸爸健康也很重要

►圭陳曉迎34歲生日!陳妍希準點祝賀 甜曬「超萌腳丫合照」融化網友

►《黑澀會》九妞妞女大十八變 曝「出道15年現況」四妞變人妻!

►《黑澀會》16年後「10位落選美眉」現況曝! 她從14歲嫩妹→天王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