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昭巖助環南防疫! 攜手國際扶輪3481地區捐「百萬防疫通道」 

▲▼   協助環南防疫!國際扶輪3481地區捐贈百萬防疫通道解決防疫問題 自治會長透露 每天跟「她」通電話!          。(圖)

▲國際扶輪3481地區透過臺北市議員郭昭巖,今(7日)捐贈環南市場「百萬防疫通道」。(圖/郭昭巖議員辦公室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民間NGO團體國際扶輪3481地區透過臺北市議員郭昭巖,今(7日)捐贈環南市場「百萬防疫通道」,兼具光觸媒、酒精消毒、體溫測量,以及腳底消毒超溫警報系統,將協助環南市場復市後續防疫,也希望重建消費者信心。防疫通道的系統造價約14萬,這次國際扶輪 3481 地區共捐贈8座,總共捐贈近百萬,北市市場處長陳庭輝與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於現場頒發感謝狀,謝謝民間團體大力幫忙。

▲▼   協助環南防疫!國際扶輪3481地區捐贈百萬防疫通道解決防疫問題 自治會長透露 每天跟「她」通電話!          。(圖)

▲國際扶輪3481地區透過臺北市議員郭昭巖捐贈8座防疫通道給環南市場。(圖/郭昭巖議員辦公室提供)

國際扶輪3481地區總監黃永輝為防疫盡一份心力,透過郭昭巖捐贈8座「防疫通道」幫助環南市場、重拾消費者信心,郭昭巖表示,「非常感謝國際扶輪3481地區及協力廠商拼命趕工,也感謝扶輪社友提供佛心價。一得知這一台造價外面要14 萬左右,總監黃永輝就去募資,他是萬華孩子,助理總監黃志輔也是萬華孩子,他們本著疼惜萬華的心,熱心付出、參與公益,像之前在第一時間就加入醫護警消募資活動,過去10年也積極與我一起配合中正萬華區農曆年前的寒冬送暖活動」。

而針對北市對休市停攤的補助措施,郭昭巖表示,「我在議會強調公有市場租金減半,要往後延,後續攤位損失至少一攤1萬,未來也在思考相關振興活動,讓市場買氣復甦。感謝國際扶輪3481地區和我們一起,來重建消費者的信心」。

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提及,「我現在眼睛只有防疫而已,希望把防疫的問題解決,讓消費者安心地來到市場,所有攤商有辦法維持生計。我和郭昭巖議員常常每天都在通電話,討論要怎麼去做防疫。只要我們萬華區在地的議員,都很挺我們環南市場,她會幫我們爭取一些市場的方案,像政府的補助方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公益熱門新聞

低收學生致謝公益旅行發願要助人

藝術家盧俊翰創作做公益 致敬地震救災員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