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電視面地倒下全家臉綠! 她曝EQ新層次「反餵肉泥」笑:享福貓

▲▼Volly(圖/飼主陳小姐授權)

▲全家捨不得罵Volly,摸摸鼻子後還是給牠吃肉泥。(圖/飼主陳小姐授權)

實習記者曾以馨/採訪報導

又有一家的電視傳出災情!飼主陳小姐的壁掛電視原先安裝上就有點瑕疵,再加上家中貓咪Volly經常跳上跳下,導致買不到一年的電視硬生生倒在地上,瞬間全家人臉都綠了,但家人只唸了一下Volly,過沒多久還給吃肉泥,陳小姐不禁笑說,「對啊~就是家裡的享福貓貓」。

▲▼Volly(圖/飼主陳小姐授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Volly每天跳上跳下的電視。(圖/飼主陳小姐授權)

陳小姐還原當時情境時表示,「其實電視不至於那麼短命,是因為Volly每天時不時就直接往電視上面跳,跳久後後方的壁掛架變形,然後當時壁掛架撐不住就倒了,但其實volly也沒有很重,才2公斤」,後續Volly只被挨罵一下,不到30 分鐘又有肉泥吃,但這波電視災情讓不少網友直呼,「我開始懷疑貓貓有投資面板股」。

▲▼Volly(圖/飼主陳小姐授權)

▲Volly個性很親人但有點膽小。(圖/飼主陳小姐授權)

陳小姐還分享,Volly是家中的小寶貝,有次牠不小心尿在高級按摩椅,大家也是摸摸鼻子,把套子剪掉用吸水布取代,全家人都非常寵溺牠。Volly還喜歡站在發熱的MOD盒上,因為她會擋到字幕,因此想出用模型貓擋在上方讓Volly不敢搶位,畫面非常可愛。

▲▼Volly(圖/飼主陳小姐授權)

▲▼Volly是家中的寶貝。(圖/飼主陳小姐授權)

▲▼Volly(圖/飼主陳小姐授權)

電視跪倒倒下的畫面,讓網友紛紛噴笑表示,「都是電視先動手的」、「喵:再來點厲害的好嗎?」、「現在的電視也崇尚躺平主義....」、「人類已經無法阻止液晶電視的滅亡」、「面板產業拜的是虎爺吧⋯」、「面板族群都靠貓貓撐住盤勢啊!」、「您的EQ又上升到了一個新的境界」、「主子被烹飪了嗎?」、「主子幫你做安全檢查,快謝主隆恩」、「賀成交一台新電視」。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更多精彩影片】

關鍵字: 電視災情貓咪安全檢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