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人妻》咖哩飯「埋梗藏10年」! 溫昇豪3部戲冒驚人巧合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受到疫情影響,演藝圈許多工作都被延後,納豆(林郁智)近期大多待在家中防疫,也因此多出許多時間追劇,他一連看了《犀利人妻》、《火神的眼淚》和《我們與惡的距離》,發現3部劇有2個共通點,包括男星溫昇豪都有參演,劇中也都出現「咖哩飯」,一番言論更意外釣出溫昇豪本人親自回應,笑翻大批網友。

▲《犀利人妻》咖哩飯「埋梗藏10年」!。(圖/翻攝自Netflix)

▲《犀利人妻》咖哩飯梗近期又被翻出熱議。(圖/翻攝自Netflix)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納豆先是在6月中透露,「現在才開始追《犀利人妻》是否會太晚呢?」當時曬出電視截圖,意外釣出主演群回應,包括宥勝喊「哥,不會」,小禎則是自嘲「我都胖瘦來回50公斤了」。

有趣的是,納豆之後觀看夯劇《火神的眼淚》時,意外發現驚人巧合,他點名溫昇豪笑說:「居然到《火神》還在吃咖哩。」原來,在《犀利人妻》中,溫昇豪飾演的「溫瑞凡」與隋棠扮演的「謝安真」為了一盤咖哩大吵,男方認為咖哩和飯不該攪在一起,而是要乾乾淨淨地分開放,怒轟:「如果以前的我,我盤子都摔在地上了!」

雖然《犀利人妻》播出完結篇至今相隔10年,這段橋段卻在近日被翻出熱議。而在納豆發現《火神》也有咖哩飯後,溫昇豪也開玩笑說:「我一直等有沒有咖哩飯找我代言,梗埋了十年還沒人找。」納豆則接著笑喊,「再順便代言摔不破的盤子。台詞:要是以前的我,盤子都摔到地上了。」

▲溫昇豪咖哩飯。(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溫昇豪咖哩飯。(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溫昇豪咖哩飯。(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納豆近期連看溫昇豪參演的3部劇,發現裡面都有咖哩飯。(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更有趣的是,納豆之後翻出《我們與惡的距離》觀看後,再度發現劇中出現咖哩飯,自嘲:「我是不是得到一個只要看到戲中有提到咖哩飯就想抓的病啊。」另外,雖然這次台詞與溫昇豪並無直接關聯,但他同樣有參與該劇演出,面對納豆笑虧「溫昇豪三部都有演…廠商快找他代言我要抽成…」,溫昇豪則驚呼:「我都沒發現。」一來一往互動再度笑翻眾人,意外掀起不小的討論度。

▲《犀利人妻》咖哩飯「埋梗藏10年」!。(圖/翻攝自Netflix)

▲《火神的眼淚》出現咖哩飯,網友發現「這次飯跟咖哩有分開」。(圖/翻攝自Netflix)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賈永婕遭酸作秀…吳淡如不忍了「姐來幫妳罵人」! 260字開嗆酸民

►楊冪離婚3年疑曝「感情現狀」! 罕見頂金髮…激美新造型曝光

►賈永婕「我就住在酸民區」!親揭不怕被酸原因 網驚:真的有練過

►李佳穎罕見露臀「大尺度解封泳裝照」!15萬人暴動 KID:注意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