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人好難!說謊超容易被發現的3大星座 Top 1網公認:直腸子個性

▲▼ 說謊容易被發現的3星座。(圖/翻攝IG)

編輯/Molly 圖/翻攝IG@tvndrama.official

人在很多種情況下都有可能說謊,有惡意的也有善意,有時候朋友間也會玩鬧的說些無關緊要的小謊,但不管是哪一種,有些人天生就是很不會說謊,說謊能力超弱,每次騙人都一秒被拆穿。像是以下3個星座就是代表,每每說謊都很容易被發現,對他們來說,要他們騙人還不如有話直說來得省事。

▲▼ 說謊容易被發現的3星座。(圖/翻攝IG)

Top 3:雙魚座

感情豐富、純真善良的雙魚座,身邊總會圍繞著許多朋友,很受到大家的喜愛,長期下來,他們習慣以真心對待身邊每個人,不需要說謊、也懶得說謊。因此,當他們要騙人時就很容易緊張,撒謊後要想出更多謊話來圓謊讓他們覺得心累,此外,他們很容易受到別人影響,只要看到對方露出懷疑的眼神,就會更加慌了手腳,越說謊破得越大。

▲▼ 說謊容易被發現的3星座。(圖/翻攝IG)

Top 2:金牛座

性格很溫和沈穩的金牛座,做事向來穩重大方,雖然平時待人很和善親切,但在某些方面也很固執,對認定的事情會堅持己見,不會也不願意說謊話來附和別人。而且金牛為人本來就比較老實,不喜歡也很不會說謊,若要他們騙人,他們就會緊張到失去沈穩,說話時眼神也會很飄忽,不敢直視對方,甚至可能會臉紅,因此很容易被看破。

▲▼ 說謊容易被發現的3星座。(圖/翻攝IG)

Top 1:牡羊座

火象星座的牡羊座,性格也跟火很相似,對人熱情、活力十足,但同時他們的個性也是一根腸子通到底,非常直來直往、大大咧咧,為人很坦率,平時想什麼就說什麼。行動力很強的他們,容易粗心大意,加上他們心中充滿正義感,一旦要說謊騙人,內心就會非常緊張不安,說起謊來不僅容易結巴、破綻一堆,還會不小心做出各種心虛小動作,讓人一眼就能看出來,超容易被發現。

►最有幫夫運的星座女Top 3!金牛愛賺錢、第一名果然是「她」

►就是愛熬夜!夜貓子最多的3大星座 Top 1日夜顛倒是常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