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酒測鐵定不過?軍人龜速駕車搖晃警攔下 結局很快樂

▲枋寮警分局楓港派出所所長洪峻雄、警員張守逸即時協助邱男修復輪胎,趕回部隊收假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枋寮警分局楓港派出所所長洪峻雄、警員張守逸即時協助邱男修復輪胎,趕回部隊收假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枋寮警分局員警日前執行間巡邏勤務,發現前方有一台自小客車時龜速行駛,影響後方車輛行駛安全,立即超前攔下關心,發現駕駛是位軍人,因自小客車爆胎,正愁不知如何是好,警方了解後,立即找來業者協助,修補輪胎,讓他安心返回部隊收假。

枋寮警分局楓港派出所所長洪峻雄、警員張守逸日前執行夜間巡邏勤務時,行經台26線1.5公里外側車道時,發現車道一部自小客車以時速約20公里慢速行駛且行車搖晃行駛長達半公里。

警方警覺有異,立即將巡邏車行駛於該車後方警示其停下,經查看了解原來這名邱姓軍人駕駛自小客車從台東要前往林園收假,行駛至台26線時車輛因爆胎,故想將車輛移到安全處所停放,由於台26線上路燈較少,且無處停放車輛,正愁不知該如何是好時,洪、張兩員剛好在這個時刻駕駛巡邏車出現,並立即提供協助,讓他能夠得以順利迅速遠離危險,安心收假,對警方熱心服務感到萬分感謝。

分局長簡彥匡也提醒大家開車出門前,務必預先檢查車輛各項性能狀態,行車時也須注意行車安全,避免因車輛故障或行車疏忽而引起各種不必要的憾事,掃了興致又賠了金錢與時間,得不償失。

►Her今天推出「契爾氏白泥面膜」原價1200元,特價8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