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骨琳妲哽咽「我不爽妳很久」蕾菈傻了 她反應被狂讚...認「心很累」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擁有超過154萬訂閱的YouTuber「WACKYBOYS 反骨男孩」孫生、琳妲和培根日前拍攝電話整人企劃,要撥電話給身邊朋友說出「我不爽你很久了」等話,看看對方的反應,他們依序撥給團員艾瑞絲、蕾菈,還有派翠克。琳妲向蕾菈吐出不快後,蕾菈的高EQ反應讓網友狂讚。

▲▼ 孫生、琳妲(林羿禎)和培根。(圖/翻攝自YouTube/WACKYBOYS 反骨男孩)

▲琳妲、孫生和培根打電話整身邊朋友。(圖/翻攝自YouTube/WACKYBOYS 反骨男孩)

培根先打給艾瑞絲,他直說艾瑞絲的影片很難剪輯,但艾瑞絲僅回:「喔,沒關係啊!」但培根仍直指艾瑞絲的態度,艾瑞絲則強調自己是全團對培根做好的女團員,連續2年幫培根慶生,更直接拆穿:「我懷疑你們在拍片。」讓計畫瞬間破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琳妲與酷炫、蕾菈合開餐酒館Arpia,琳妲想打電話給蕾菈,抱怨蕾菈在宣傳時都很敷衍,讓孫生直呼:「快點、快點、玩起來!」蕾菈一接電話,琳妲說:「我剛剛跟酷炫拍完片,我們聊超多超久,他跟我說這個疫情可能會持續半年,因為我們做得心很累,所以有可能會收掉。」

▲▼ 孫生、琳妲(林羿禎)和培根。(圖/翻攝自YouTube/WACKYBOYS 反骨男孩)

▲蕾菈聽到琳妲抱怨反應冷靜。(圖/翻攝自YouTube/WACKYBOYS 反骨男孩)

琳妲表示,幾乎是自己在為店宣傳,除限時動態也會直播超過1小時,「可是妳大概直播10分鐘,覺得心很累。」蕾菈解釋自己不適合直播,但有請身邊朋友多捧場,認為這樣說不太公平。接著琳妲以哽咽哭腔直說自己心累又難過,演技讓一旁的孫生和培根豎起大拇指。

聽到琳妲的抱怨,蕾菈理性地問她難過的原因,蕾菈說:「等等,妳是因為什麼難過?因為我不需要跟妳講這些啊!因為這已經沒有的事情,我覺得我講的話會讓妳更不開心,我們不是在上節目的時候,我還跑去跟妳說店裡的事情怎麼樣......是我想用我的方式來讓妳舒服了解公關的事情怎樣處理比較好。」

▲▼ 孫生、琳妲(林羿禎)和培根。(圖/翻攝自YouTube/WACKYBOYS 反骨男孩)

▲琳妲在電話中表示對蕾菈不爽很久了。(圖/翻攝自YouTube/WACKYBOYS 反骨男孩)

琳妲直呼:「妳跟酷炫自己偷偷討論,都沒有跟我講,被你們搞得很累,我想說就是『我已經不爽你很久了』。」蕾菈聽到愣住回:「我嗎?那...我該怎麼做比較好,妳覺得怎麼做妳會比較舒服呢?因為我不希望溝通有不舒服的時候,你們當初找我進來開這間酒吧是希望我做中間橋樑,也有可能我溝通上出了什麼問題。」

▲▼ 0129 「反骨」酷炫&蕾菈&琳妲餐酒館開幕-蕾菈,酷炫,琳妲。(圖/記者黃克翔攝)

▲蕾菈、酷炫和琳妲投資餐酒館。(圖/記者黃克翔攝)

接著琳妲打斷蕾菈表示:「妳可以答應我一件事嗎?跟現場的觀眾朋友打招呼。」蕾菈笑說其實早發現在拍片,「我猜到了,我一直聽到孫生跟酷炫的聲音。」影片一出蕾菈留言,「我的EQ都是被網友訓練出來的⋯不要再整我了啦!心很累ㄟ,一開始真的有小緊張,後來越想越不對勁。」網友紛紛讚蕾菈當下的反應:「蕾菈的脾氣真的很好耶」、「蕾拉真的是一個很成熟的女生」、「蕾菈好貼心喔」。

►夏宇童摸肚「有孕味」真相曝! 經紀人無奈:她有努力了

►許聖梅失智婆婆突清醒「阿梅謝謝」 她看完塔位慟:忘不了那一幕

►張文綺和姊2人運動被酸 她傻眼「我脾氣沒很好」:酸民守好你們的口

►「同事廁所說我壞話」怎辦? 蔡尚樺高EQ反擊:憑什麼要我們忍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