吱吱翻唱《熱愛105度的你》怕毀了它:再被洗一次腦吧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在居家防疫期間,從選秀節目《聲林之王2》出道的吱吱(郭芝吟)也翻唱了熱門歌曲《熱愛105度的你》。她笑說:「這首歌其實我真的沒有特別去查、去聽,但他就是進入了我的生活。」

▲▼歌手吱吱郭芝吟。(圖/有聲娛樂提供)

▲歌手吱吱郭芝吟。(圖/有聲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在某一天我在Instagram 上開了問答,就有個粉絲點了這首歌,我居然不用思考就知道怎麼唱,不是我厲害,是這首歌真的紅到哪裡都聽得到。」吱吱表示,後來有多人想要聽她翻唱這首,她則謙虛自嘲:「一方面是這首歌實在太可愛,我怕我毀了它。但我就是個很喜歡挑戰的人,於是我就嘗試用我的方式來詮釋這首歌。 」

吱吱選擇在一個擁有陽光的午後進行拍攝,參與的人都熱到滿頭大汗,她還笑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熱,我表弟(攝影師)還從頭到尾穿錯拖鞋,認真的我們到拍攝結束才發現。」成品日前曝光,她表示,希望影片可以讓沒辦法出門的大家也能一起欣賞到台灣的美麗,「一起再被這首歌洗一次腦吧」。

▲▼歌手吱吱郭芝吟。(圖/有聲娛樂提供)

▲《聲林2》戰友一同創作防疫歌曲。(圖/有聲娛樂提供)

另外,《聲林》戰友柯政宏日前邀請大家玩「唱歌接龍」,意外串起戰友們一同創作。經過了3、4次的開會終於完成歌曲,影片內容也是大家在各自家中發揮創意來拍,說好的玩玩居家模式,結果每個人都是很認真在化妝、打扮以及想哏,希望作品能陪伴大家一起度過防疫的日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