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14天「送出210台PAPR」!力挺醫護:一定要健康回家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許多藝人出錢出力支援第一線醫護人員,安以軒雖然人在澳門,仍心繫台灣疫情,更跨海號召捐贈了共210台PAPR(動力濾淨式呼吸裝置)。

安以軒從6/14開始,在全台缺貨的情況下,就拚命四處尋找購買PAPR,終於順利買到210台PAPR,並陸續全數送達各大醫院,她想藉此向站在第一線的警消和醫護人員致敬,「你們要保重自己,答應我,一定要健康的~回家~」她坦言自己在澳門,非常想念家人和朋友們,但她希望大家再忍忍,不要給病毒再有機會擴散,隔離的是病毒,凝聚的是同心。

▲安以軒14天送210台PAPR。(圖/翻攝自Facebook/安以軒)

▲安以軒14天送210台PAPR。(圖/翻攝自Facebook/安以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以軒14天送210台PAPR。(圖/翻攝自Facebook/安以軒)

▲安以軒託好友夏于喬幫忙,送PAPR到醫院。(圖/翻攝自Facebook/安以軒)

安以軒更特別熱情捐贈的好友們,像是詹雅雯夫婦25台、贊泰建設邱耀正夫婦10台、夏于喬夫婦1台、許茹芸夫婦1台, 她和老公陳榮煉則共捐贈129台,而目前支援前線行動告一段落,她透露最開心的就是她老公,「他喊我趕快專心照顧他&二隻小寶貝,我就想開瓶啤酒慶祝一下。」

▲安以軒14天送210台PAPR。(圖/翻攝自Facebook/安以軒)

▲安以軒夫婦捐贈129台PAPR。(圖/翻攝自Facebook/安以軒)

【安以軒臉書全文】

PAPR<最終篇>
從6/14 開始在全台缺貨下的不放棄,拚了命的努力下,
終於在今天 210 台 PAPR 全數送達。
在此向為了守護我們勇敢站在第一線的警消&醫護人員致敬!你們要保重自己,
答應我,一定要健康的~回家~
世界很大,幸福很小,希望如期而至的不止是解封⋯還有疫情過後平平安安的你!!
在澳門的我真的很想念家人朋友們
很想很想帶著二個小寶貝回家看看你們 !
請大家再忍忍,不要給病毒再有機會擴散
隔離的是病毒,凝聚的是同心!
疫情下的每一個人都很不容易,都有著不同的辛苦,
只有團結一致,充滿愛&善 撐下去,等待足夠的疫苗到來!
願早日戰勝疫情回歸正常的生活 ⋯
*昨天 7/4
東元醫院 5台
今天7/5
亞東醫院5
耕莘醫院4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 4台
彰化基督教醫院另派車送 2台
雲林長庚醫院是下午送2台
6/21
新北市消防局70台
台北市消防局40
台北三軍總醫15
桃園804軍醫15
衞福部台北醫09
6/26
新北雙和醫院04
7/3
淡水馬偕4台
新店慈濟1台
台北榮總 10台
仁愛醫院 4台
台大醫院 8台
萬芳醫院 5台
以上共計 210 台⋯ 熱血送達
再次感謝熱血好友
詹雅雯夫婦 25 台
詹蕙如夫婦15 台
贊泰建設邱耀正夫婦 10 台
耿畫廊 10 台
文心建設 10台
夏姿-王陳彩霞 5 台
盧南君 3台
夏于喬夫婦 1台
許茹芸夫婦 1台
薇薇1台
小叮噹老公 129 台
還有沒有任意門 夏于喬(喬喬) 和仲傑一站一站的送
現在最開心的就是老公
他喊我趕快專心照顧他&二隻小寶貝
我就想開瓶啤酒慶祝一下
Love you

更多新聞報導

►鄧麗欣首發聲「還原情變真相」!曝王子私下為人:非常好的男生

►財經網美曝信義區慘況:很想哭!盼政府「加強3力道」普發紓困金

►假日一堆人跑出門!史丹利轟「自私心態」:怪東怪西不會怪自己

►網紅住美國「欠6位數美金醫藥費」!曝醫療天價:珍惜台灣健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