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ocus即將中期改款 有望增添2.5升PHEV油電版本

▲Ford Focus MK4。(圖/翻攝自Ford)

▲自2018上市即將屆滿4年下,福特也將針對Focus進行中期改款,預計最快在2022年就會登場。(圖/翻攝自Ford,圖為現行Focus)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福特第4代Focus自2018年上市後,憑藉著C2平台、Co-Pilot360智駕科技受到市場青睞,如今在產品即將屆滿4年的情況下,原廠也傳出將進行中期改款,除了外觀小針美容、升級數位儀表/影音系統外,還有望導入油電動力,讓Focus的油耗表現更加精進。

▲Ford Focus中期改款間諜照。(圖/翻攝自Motor1)

▲Ford Focus中期改款間諜照。(圖/翻攝自Motor1)

▲從外媒捕獲的間諜照來看,小改款Focus在燈具、前後保桿有明顯變化。(圖/翻攝自Motor1,以下同)

據了解,小改款Focus除了延續1.5升3缸渦輪動力之外(大陸市場則採4缸),在環保法規越趨嚴格下,也有望增添PHEV插電式油電動力,預料很可能與美規Kuga PHEV一樣,採2.5升4缸汽油引擎、單具電動馬達配置,具有綜效198匹、平均油耗18.52km/L的表現。

另外,從外媒捕獲的Focus Active間諜照中,也能看到小改款Focus的前保桿、大燈造型明顯有所改變,並且LED日行燈位置也改到燈具下方,與歐規Mondeo十分相似;尾燈部分也重新設計,並可望在換上12.3吋寬螢幕數位儀表、導入最新SYNC4影音系統,提供更便利的介面操作,預計2022年初上市,最快在今年底就有更多消息。

福特Kuga PHEV全球召回2.7萬台 主因在於電池「受污染」?(圖/翻攝自福特)

▲福特Focus中期改款也有望增添PHEV插電式油電車型,預料將與Kuga PHEV一樣為2.5升4缸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圖/翻攝自Ford)

►現代Santa Fe渦輪油電第4季交車 Kona EV、Ioniq 5導入時間曝光

►台灣電動車全看特斯拉Model 3在表演 近3千台銷售穩坐第一名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