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第一美女竟遭爆「是男的」! 火大開直播嗆:先問你是不是人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大陸網紅「阿爾忒彌斯美伢」在抖音上擁有眾多粉絲,精緻的五官以及清冷的氣質,吸引了許多人的關注,有著「抖音第一美女」的響亮稱號。然而,近日卻有人質疑她是「女裝大佬」,實際上為男兒身,對此她也親自回應,直接嗆道「你先問自己你是不是個人」。

▲阿爾忒彌斯美伢有「抖音第一網紅」稱號。(圖/翻攝阿爾忒彌斯美伢微博)

▲阿爾忒彌斯美伢有「抖音第一美女」稱號。(圖/翻攝阿爾忒彌斯美伢微博)

阿爾忒彌斯美伢因為高顏直以及獨特的「默播」(不說話的直播)而走紅,近日陸網上竟出現她其實是男生的傳聞,原因是她的身形、骨架較大,直播不愛說話也被懷疑是因為難以長時間維持女聲,她對此在直播時正面回應:「為什麼會問我是男的是女的?我是男的女的有那麼難分辨嗎?聲音聽不出來還是長相看不出來?」對傳聞感到相當無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爾忒彌斯美伢有「抖音第一網紅」稱號。(圖/翻攝阿爾忒彌斯美伢微博)

▲阿爾忒彌斯美伢對於被質疑是男生一事,感到相當荒唐、無奈。(圖/翻攝微博)

此外,阿爾忒彌斯美伢還直接回嗆質疑的網友「為什麼總是問我是不是男的?你要先問自己你是不是個人、你是不是人類,再來問我」,霸氣的回應也讓她受到許多網友讚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