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眾掛布條「我要活命,給我疫苗」 黃安PO資料照狠回:活該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5日在臉書PO出圖片,一棟大樓外面懸掛白布條「我要活命,給我疫苗」,急切訴求引起熱議。定居大陸的藝人黃安也轉發類似圖片,以質疑角度問台灣人:「誰不給你疫苗?」對於現在疫苗未能普遍施打的情況,狠嗆「活該」。

▲黃安轉發「我要活命,給我疫苗」布條照片。(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羅智強PO出「我要活命,給我疫苗」布條照片。(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黃安在微博寫下重話:「誰不給你疫苗?不就是當初你約的砲嗎?想想你們這些有法定年齡、卻沒正常腦子的覺青,真的被你們帶衰。沒疫苗打,活該!​​​​」他同時PO出台灣總統大選期間,人民熱情支持蔡英文的資料照,諷刺台灣是因為「覺青」選錯總統,才會造成現在打不到疫苗的情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安轉發「我要活命,給我疫苗」布條照片。(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黃安發文諷台灣人。(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黃安轉發「我要活命,給我疫苗」布條照片。(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對於台灣疫苗進口狀況,總統蔡英文日前在中常會上說明,目前從各管道取得的疫苗累計將超過526萬劑,之後日本也將提供第二批AZ疫苗。她表示,行政院和指揮中心已規劃7、8月加速施打進程,並會擴大施打範圍,希望儘快升級防疫網,提升群體免疫的能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