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上課喝可樂!他怨「教壞小孩」 千人怒轟:都別人的錯

▲視訊 遠距 網課。(圖/免費圖庫PIXABAY)

▲三級警戒期間,學童在家上視訊課程。(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郭卉寧/綜合報導

全台三級警戒期間,各級學校都紛紛改採線上遠距教學,就連幼兒園也不例外。日前就有一名家長表示,老師在視訊上課時拿可樂喝,導致小朋友看見後,也不斷吵鬧說要喝飲料、吃麥當勞,讓他感到十分困擾,直呼「老師可以認真一點嗎?」

一名家長在臉書粉專「靠北幼稚園」發文指出,之前小孩在上視訊課程時,老師直接拿起可樂來喝,間接「誘惑」小朋友想喝飲料,「我明白講課可能會渴,但也不要正大光明拿可樂來喝,好歹用個保溫杯裝起來」,並稱自己的孩子雖然上課期間沒有吵鬧,但一下課就不斷呼喊要吃麥當勞、喝可樂,吵到他的腦子都在嗡嗡叫,最後甚至以「可樂是大人才可以喝」為由,才讓小孩安靜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汽水,可樂,冰塊,飲料,冷飲。(圖/翻攝自pixabay)

▲一名家長抱怨,老師在上課期間喝可樂,讓小孩被誘惑。(圖/免費圖庫pixabay)

該名家長進一步提到,以前上課時,老師並不會直接拿飲料喝,都是好好裝在茶杯裡,希望老師也要好好遵守視訊禮儀,不要在上課喝飲料,導致小朋友被誘惑,「比起那些內褲媽媽、彩色筆媽媽,還有眼鏡媽媽,我覺得我比她們有道理,真的不要砲我是恐龍家長。」

貼文發出後引發大批網友憤怒,紛紛在底下留言,「你應該從自己本身的教育做起,不是管別人喝什麼吧」、「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不會馬上藉由事件來教育孩子的父母真可怕」、「老師喝東西也要管?沒有人想當老師了啦!!!!!到底是活在什麼年代的恐龍家長啊」。

不僅如此,還有網友諷刺,「可樂媽咪您好,您的小孩吵著要喝可樂實在是大問題。我建議便利商店應該立法禁止販賣氣泡飲品,茶,咖啡,含糖果汁,各類糖果餅乾,以及有添加物的熟食,還有玩具圖書區也應該封鎖, 以免您的小孩受到誘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