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突現4神秘光點!學生一看驚見「UFO升空」:盤旋10秒迅速消失

2021年07月5日 15:56

▲▼英國一名學生在德文郡海邊發現UFO。(圖/翻攝自推特/Matthew James)

▲英國一名學生在德文郡海邊發現UFO。(圖/翻攝自推特/Matthew James)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美國政府在6月25日披露,該國自2014年起發生了144起「不明空中現象」(UAP),其中一部分可能與UFO有關。就在報告發布的數天後,英國一名學生就在德文郡(Devon)的海邊,發現一架「巨大的UFO」在上空盤旋10秒後迅速消失,讓他驚訝不已。

綜合《鏡報》等外媒報導,36歲的埃文斯(Matthew Evans)表示,當時他正在公寓望著窗外發呆,沒想到卻意外發現,夜空中出現了4個光點,「它的光線很亮,一開始先從地平線慢慢升起,然後在一個地方待了很長一段時間,上下漂浮了一陣後,在空中盤旋了大約10秒鐘」。

埃文斯補充,「我當時並不清楚那是什麼,所以我就趕快拿出手機拍照,它和飛機不太一樣,移動速度比飛機慢多了,而且我很難確定它的實際位置,所以我認為,它是一架UFO」。埃文斯也表示,在他拍下UFO的照片後,UFO就非常迅速地「消失」了。

不久前,美國五角大樓才剛剛發布了一份與UFO有關的公開報告,這份長達9頁的報告記載了美國自2014年起,發生的144次「不明空中現象」,其中只有1次數科學可以解釋的,而其中有一部分與UFO有關。五角大樓前主任埃利桑多(Luis Elizondo)坦承,這份報告只是美國UFO事件中的冰山一角,不過公開相關報告的行為是「極具歷史性」的。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打掃更輕巧方便!日本TWINBIRD強力吸吹兩用吸塵器特價2980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