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著在車上和少年「人與人連結」 熟女高速太激情...撞上大樹!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名30歲女子不專心開車,竟然在車上就急著和一名未成年少年發生關係,在速度與激情的催化下,導致撞到一棵大樹發生事故,因為和未成年者發生關係等罪被移送法辦。

薩特郡(Sutter County)警方上月23日接到報案,30歲女子卡納漢(Kimberly Carnahan)因為涉嫌性侵未成年男性,導致發生車禍被捕。受害者的母親告訴警方,兒子和卡納漢是同事關係,2人在開車時發生了性關係。

卡納漢原本坦承有和少年發生關係,後來又矢口否認,不過由於警方查證後認為案件屬實,最後仍將她逮捕,目前關押在監獄中候審,她面臨與未成年發生關係、以報復威脅進行口交、向未成年者提供有害物品等罪,將於7日開庭。

▼女車上激情發生車禍。(圖/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達志影像)

黑車比白車更容易出車禍,後座中間座位相對安全 車輛豆知識報給你知(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