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萬劑輝瑞疫苗快放過期!以色列慌了...急叩各國「要求交換」

▲▼以色列總理貝內特。(圖/路透社)

▲以色列總理貝內特。(圖/路透社)

記者羅翊宬/綜合報導

以色列國內約有100萬劑輝瑞疫苗即將於7月底到期,為解決剩餘疫苗問題,該國正積極與其他國家進行協商,包括近期曾與英國討論交換計畫,儘管雙方最終仍未達成協議。另外,以色列也正與輝瑞洽談如何取得更多疫苗,以及要求輝瑞批准以色列與其他國家進行交換疫苗等交易。

根據《路透社》、《國會山報》,以色列總理貝內特(Naftali Bennett)正在與輝瑞執行長博爾拉(Albert Bourla)進行多項協議,討論如何讓以色列獲取更多疫苗,以及與其他國家進行交換計畫的可能性。不過,被內特卻未對外透露具體細節,僅表示目前交由衛生部、外交部與國家安全委員會處理聯繫。

以色列衛生部總幹事利瓦伊(Hezi Levi)在接受電台專訪時透露,該國持有的輝瑞疫苗,約餘7月31日前到期,數量為100萬劑,「我們正與其他國家進行談判,日以繼夜地處理這項問題。」

打掃更輕巧方便!日本TWINBIRD強力吸吹兩用吸塵器特價2980元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