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他怒「雙北夠了沒」!網友因這張照吵翻:先檢討各地好市多啦

▲▼寧夏夜市湧現人潮,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寧夏夜市現人潮,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近日全台疫情確診數有下降趨勢,不過台北市連3天確診數超越新北居冠,引起關注。不但有網友在PTT發文怒吼「雙北夠了沒!!!!!!!!!」。4日還有網友在臉書po出「週日的寧夏夜市照」,引發許多人批評,但也有人直言「先檢討一下各地的COSTCO」,另外也有網友認為明明是政府無能,卻變成民眾被檢討、指責

有網友3日在PTT發文怒吼「雙北夠了沒!!!!!!!!!」表示,「雙北拖累全台灣到底還要多久,一堆人失業沒薪水過活,全台灣還要封鎖多久,雙北能不能夠自己封鎖就好,有沒有大家還要陪雙北坐牢多久的八卦?」此文引起高度關注,至少引發29篇發文回應討論。

此外,微解封的寧夏夜市,為因應北市防疫措施及個人生計,攤商分三批每天輪流,只能有1/4出來擺攤,不過4日(週日)有網友PO照,照片中可見,寧夏夜市傍晚有不少民眾出來覓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不少網友說,「不是呼籲沒事別出門嗎?」、 「我們這種乖乖待在家的真的像白癡一樣」、「也太可怕了吧」、「難怪台北降不下來」、「裡面只要一個人中,就真的沒完沒了」、「高雄瑞豐夜市一樣噢」。

▲▼寧夏夜市湧現人潮,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寧夏夜市現人潮,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三級尚未解除,有民眾直擊內湖好市多人潮又塞爆。(圖/讀者提供)

▲民眾日前直擊內湖好市多人潮不少。(圖/讀者提供)

但也有人認為,有些留言根本雙重標準,「對阿,大賣場可以開,菜市場可以開,就是夜市不能」、「不要只會雙標,夜市擺攤的人該死」、「夜市至少在戶外、去美式賣場看看、密閉空間人多到嚇死你」、「去好市多也長這樣啊,還密閉空間,拿這個出來給別人笑?」

還有網友說,「叫他往上面拍一張再來說攤位比較密集啦」、「明明就限制只開放1/4的攤位,要怎麼密集?」、「攤商的距離不對,根本沒保持距離而且攤商數太多」認為可能不是週日拍的,需要監視器畫面佐證。

▲▼PTT也有網友PO週日路過寧夏夜市照片。(圖/翻攝自PTT)

▲PTT也有網友PO週日寧夏夜市照片。(圖/翻攝自PTT)

台北市長柯文哲4日公布中正區確診數比上週還多,將比照「虎林專案」前往當地社區普篩。由於中正區某國宅3日貼公告,提及社區內有多人確診,議員鍾小平提到,該國宅就在中正南機場附近,至少有逾10人確診,請市府盡快安排快篩、匡列和疫調。台北市政府表示,待確認詳細細節,才會對外公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