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寶堅尼新車7/7發表 外傳是「最終版大牛」Aventador S Jota

▲Lamborghini新車預告。(圖/翻攝自Lamborghini)

▲藍寶堅尼釋出新車預告,並確定將在7月7日正式亮相,外界猜測很可能是大牛Aventador的最終版本。(圖/翻攝自Lamborghini)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向來對新車保密到家的藍寶堅尼(Lamborghini)近日釋出預告,若依照先前計畫,2021年藍寶堅尼將推出2款V12新車,一款是Aventador「大牛」最終版本,另一款則可能是高性能油電接班人。而從這次的預告照來看,則比較偏向是Aventador的最終版本。

▲Lamborghini新車預告。(圖/翻攝自Lamborghini)

▲原廠貼文中也表示新車將隨著時間成為永恆,並確定將在7/7亮相。

預告照中,僅顯示2輛被陰影籠罩的車款,但原廠也不多吊車迷胃口,表明新車將在7月7日發表,並強調新車「It takes time to become timeless(將隨著時間成為永恆)」。

▲藍寶堅尼大牛測試車。(圖/翻攝自Youtube/Varryx)

▲藍寶堅尼大牛測試車。(圖/翻攝自Youtube/Varryx)

▲今年5月時外媒就曾捕捉到測試車,並推測很可能是Aventador S Jota。(圖/翻攝自Youtube/Varryx)

從5月流出的間諜照來看,測試車在前後保桿、車側進行偽裝,並配備SVJ的尾管及後下擴散器,外傳新車很可能是Aventador S Jota,將會成為最兇悍的大牛,除了6.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基本起跳770匹之外,原廠也可能進一步升級動力、底盤系統,讓新車成為Aventador的最後絕響,為10年產品週期劃下句點。

►老福斯改裝「萌系露營車」!啤酒水龍頭&烤肉架到哪都能Chill

►TOYOTA Camry將與Lexus NX共用新動力 明年改用2.4升渦輪引擎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