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運!她戰勝癌症後「隨手買張刮刮樂」 竟中頭獎爽贏400萬

▲▼彩券,刮刮樂,樂透,中獎。(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英國一名婦女癌症康復後又中頭獎。(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記者吳美依/編譯

英國桑德蘭(Sunderland)的45歲婦女路易絲(Louise Tate)罹患皮膚癌,堅強治療並且摘除左眼後,終於宣告戰勝病魔。她幾天後花費2英鎊(約新台幣77元),隨手買了一張刮刮樂,竟中頭獎10萬英鎊(新台幣近400萬元)。

《鏡報》報導,路易絲出院幾天後,在住家附近一間超市,等待老公史都華(Stuart)下班載自己一程,上車後才發現中獎,而且刮刮樂上代表頭獎的符號,竟然還是她的幸運動物「大象」,簡直不敢相信。

路易絲回憶,自己當時嚇得趕緊叫先生靠邊停車,「史都華以為我在逗他,一直『妳搞錯了吧』,但我也一直回答,『不,我沒有,你真的必須停車。』」她和老公從開心、震驚到喜極而泣,直到確認銀行帳戶收到獎金,才真的相信這一切是真的。

路易絲左眼後方長出黑色素瘤(melanoma),被認為是皮膚癌最棘手的腫瘤之一,由於治療方法有限,只好開刀切除左眼、裝上義眼。她在生病期間愛上大象,認為這種動物是自己的幸運象徵,「一位朋友說,大象可以替我帶來好運,我覺得自己非常需要好運,所以開始蒐集大象的物品」。

路易斯目前擁有約30件大象藏品,如今遇上這個幸運巧合,還開玩笑地說,她未來也想要認養一頭大象。

卸妝神水!BIODERMA舒敏高效潔膚液特價849元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