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愛莉莎莎逛新莊好市多「我要來買爆」! 興奮打卡列必買清單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YouTuber愛莉莎莎原先在萬華買房住,之後被父母強制帶回老家,近期大多待在家中防疫,期間陸續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常,近日更難得出門採購,曬出現身新莊好市多的照片,意外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愛莉莎莎逛新莊好市多。(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逛新莊好市多。(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1日透過IG發文,於新莊好市多打卡,並曬出出門採買的照片開心寫道:「太久沒出門!連去逛Costco都變一件很興奮的事。」她除了分享自身的「必買清單」,同時也不忘詢問網友意見,「大家還有什麼推薦我的嗎?我要來買爆。」貼文一出,隨即吸引大批粉絲湧入留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愛莉莎莎穿著粉色連身洋裝,戴著口罩推推車,裡頭裝的戰利品數量並不多,她表示:「因為太常去了每次補一點點。」而面對有網友好奇「怎麼會去新莊店?」她本人也親自留言回答,「老家在那邊。」

▲愛莉莎莎逛新莊好市多。(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曬出戰利品。(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全文】

太久沒出門!
連去逛Costco都變一件很興奮的事

大家去Costco 都買什麼?
我自己最愛的是:
炸雞&凱撒沙拉

這兩個每去必買!
我到現在吃到大部分的高級餐廳的沙拉都還是沒贏過Costco 的 炸雞也是 贏過我心中原本第一名的胖老爹了!

還有…
培根、起司、可頌
這三個夾在一起就是我每天的早餐!還要稍微塗一點果醬當膠水

大家還有什麼推薦我的嗎?
我要來買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