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不及啦!八方雲集買水餃發票中1000萬 得主只剩週一可兌獎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是你嗎?快來不及啦!財政部國稅局北區分局表示,今年1-2月曾在基隆市義二路19號八方雲集水餃店買15顆招牌水餃、消費金額82元的民眾,中了統一發票「80325690」千萬元特獎,但遲遲未兌獎,5日將是領取最後期限。

▲▼基隆市義二路19號八方雲集水餃店。(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基隆市義二路19號八方雲集水餃店。(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張尚未兌換的特獎發票,兌獎截止日是5日(下週一)15時30分,超時1000萬元將歸給國庫。如果兌換1000萬特獎發票,扣除所得稅20%及印花稅千分之四,實領為796萬元獎金。

財政部國稅局北區分局提醒民眾,若1-2月曾經在基隆市義二路19號八方雲集水餃店消費,別忘了注意一下是否中獎,領獎期限是2021年7月5日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