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防疫猛發胖?專家教3秘訣甩開「防疫肥」 最後一招秒顯瘦

▲▼專家教3秘訣甩開「宅家防疫肥」。(圖/翻攝IG)

▲防疫宅在家不想身材大走鐘,快把專家傳授的纖體3招學起來。(圖/翻攝IG@babebani)

記者張毓容/台北報導 

因疫情緊張,升級防疫警戒至今已一個多月,不少人因為這段時間都宅在家防疫、WFH,在「多吃少動」和焦慮壓力夾擊下,體重失控的「災情」不斷傳出,你是否也得了「宅家防疫肥」?屈臣氏專業藥師與美容顧問特別分享「纖體3招」,讓你在居家防疫期間也能避免身材大走鐘,為解封日能亮麗現身做好準備。

1.腸胃淨化更順暢

防疫在家期間熱量攝取如同黑洞,不只會因為追劇而大吃零食,也會因為心理壓力而不自覺進食,一不小心就攝取過多不必要熱量。屈臣氏專業藥師建議,日常飲食除了可藉由居家期間自己下廚、控制清淡低油,水分的攝取量也要足夠,更可搭配營養補充品,像是酵素、益生菌等幫助整腸健胃,減輕身體負擔。

▲▼專家教3秘訣甩開「宅家防疫肥」。(圖/品牌提供)

▲活沛多 倍輕暢酵素粉,30包,NT$790。

蘊含21種消化酵素、專利檸檬酵素,搭配益生質+益生菌及9種青汁蔬果,很適合外食族、排便不順暢之族群。

▲▼專家教3秘訣甩開「宅家防疫肥」。(圖/品牌提供)

▲DHC 克菲爾活性益生菌,30日份(60粒),NT$650。

嚴選4種乳酸菌及3種酵母菌,並採用獨家「3階段共生發酵法」,能使排便順暢,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常保健康活力。

2.運動搭配按摩

除了從飲食上調整外,運動也是重點!防疫期間無法外出跑步或去健身房,屈臣氏專業藥師建議,可選擇較不受空間限制的運動,如超慢跑、彈力帶訓練等,透過小道具就能輕鬆甩肉「動」起來,但要記得,運動後搭配按摩放鬆肌肉,讓線條更完美。

3.化妝修容秒顯瘦

如果臨時要見人或是開線上會議,還沒瘦下來也沒關係,你還可以靠「妝瘦」來偷吃步!透過修容和打亮的明暗對比,將逐漸模糊的臉部線條凸顯出來,徒手畫出緊緻下顎線和高挺鼻樑,立刻顯瘦。此外,上妝前也可先進行簡單的臉部按摩,不只可幫助後續上妝更服貼,肌膚也會更顯緊實。

▲▼專家教3秘訣甩開「宅家防疫肥」。(圖/品牌提供)

▲1028 輪廓羨修容餅,NT$350。

專為亞洲肌膚訂製三色色選,不偏黃或帶灰,自然融合膚色,霜製極細純霧柔色粉質,細緻好暈染。

▲▼專家教3秘訣甩開「宅家防疫肥」。(圖/品牌提供)

▲Milani 絲柔霧立體修容餅,NT$480。

添加摩洛哥堅果油的絲柔霧粉體,質地輕薄不厚重,能與肌膚完美貼合,打造如陽光照耀下的自然光影,修飾輪廓線條。

▲▼專家教3秘訣甩開「宅家防疫肥」。(圖/品牌提供)

▲植村秀 創藝無限腮紅,#IR lilac holo,NT$800。

全新研發腮紅打亮質地,擁有超細緻微米粉末,更好暈染,也更加顯色,特別推出的限定打亮色#獨角獸眼淚,可當頰彩也用來打亮。

►女星瘦身都喝「綠拿鐵」!營養師教超簡單食譜:用地瓜葉也可以

►營養師教10招突破「減脂停滯期」!168斷食、睡飽都有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