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易開罐蛋糕」根本外帶救星! 多層次口感、24小時都能買

編輯 /Ann

對甜點控來說,一片可口的奶油蛋糕能療癒所有,但你一定有經驗,就是外帶蛋糕的途中都要小心翼翼,若是不小心撞到就會讓蛋糕徹底變形。對此日本推出一款「易開罐蛋糕」,不僅解決了蛋糕不便攜帶的煩惱,更藏身於24小時販賣機內,嘴饞隨時都能買到!

日本知名百匯聖代連鎖店設計的「易開罐蛋糕」,起初發想源於想打造一款隨時都能買到的蛋糕,解決忙碌上班族或是夜貓族的嘴饞問題,突發奇想使用了易開罐打造,高度大約11.5公分,十分便於攜帶,並運用透明材質裝入蛋糕,因此從瓶身外觀就能看到蛋糕本體,加上插畫貼紙包裝,從外觀上就足夠打動少女心。

口味當然也不打折扣,系列提供草莓、提拉米蘇、酸甜柑橘奶油3種味道,使用產自北海道的奶油與新鮮果醬融合,搭配上蓬鬆柔軟的戚風蛋糕,一口咬下口感綿密且酸甜兼具,豐富味蕾享受,與店內販售的蛋糕幾乎沒有差別。

而且裝在易開罐內很方便食用,輕輕拉開外環,就能品味到蛋糕,再也不需要擔心在外帶途中會毀損蛋糕,非常適合外出遊玩或是送人。目前「易開罐蛋糕」也正在申請專利,將在甜點店OKASHI GAKU外的販賣機販售。

►周子瑜「有料身材」不藏了! 低胸西裝、緊身短裙齊發網嗨翻

►MOSCHINO熱狗裝超鬧!「巧克力聖代、漢堡」變早春爆款手袋

關鍵字:

易開罐, 蛋糕, 日本, 甜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