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霍蘭德「深吻贊達亞」炸出粉絲敲碗 漫威無奈回:拜託別煩我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最新一集《蜘蛛人:無家日》(SPIDER-MAN: NO WAY HOME)是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最後一部漫威電影,他與「蜘蛛女」贊達亞(Zendaya)緋聞傳了一段時間,直到2日被目擊在車內熱吻,才終於證實戀情。對此漫威的回應,更是讓粉絲笑翻。

▲▼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和贊達亞(Zendaya)車內熱吻爆緋聞。(圖/CFP)

▲湯姆霍蘭德和贊達亞假戲真做,在車內熱吻爆緋聞。(圖/CFP)

據《Page Six》報導,湯姆霍蘭德和贊達亞1日在洛杉磯被拍到共同出遊,湯姆霍蘭著開著價值美金12多萬(約台幣350萬元)的奧迪跑車,可以看見停紅燈時他們一邊點頭一邊享受音樂,更驚人的是他們突然微歪著頭靠近彼此並接起吻來,而另一個角度的照片顯示,他們相識露出調皮的笑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和贊達亞(Zendaya)車內熱吻爆緋聞。(圖/CFP)

▲湯姆霍蘭德和贊達亞緋聞已經傳了一段時間。(圖/CFP)

兩人一起到贊達亞媽媽的家中,看得出來已經是見家長的關係。有人認為他們緋聞傳了很久,這回總算是找到證據蛋。但因為《蜘蛛人:無家日》年底即將上映,且是兩人的「告別作」,也有人認為或許是為電影造勢的炒作。

▲▼漫威無奈回應。(圖/翻攝自抖音)

▲粉絲被「小蜘蛛CP」炸出敲碗預告,漫威無奈回應。(圖/翻攝自抖音)

消息曝光後,讓許多粉絲對新片期待值爆表,因此有粉絲到了漫威才剛成立的抖音官方帳號,故意問說:「你們什麼時候要公開《蜘蛛人:離家日》的預告?」其實他應該是要問《蜘蛛人:無家日》,只是手誤。漫威則無奈回應:「拜託不要煩我們!」讓粉絲笑翻說:「漫威覺得你們去找索尼,不關我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