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疫苗接種破200萬人 陳時中:「公車司機」下波考慮先打

▲▼買房經:中信房屋行銷企劃部副理江龍名專訪,板橋公車站,板橋交通,板橋公車,新板特區,板橋站。(圖/記者湯興漢攝)

▲公車司機下波可能優先列入接種對象。(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疫情指揮中心統計,截至7月1日止,全台新冠疫苗接種已突破200萬人次。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待疫苗再到貨,將打算優先把公車司機納入接種對象。

對於外界好奇,公車司機何時納入接種對象。陳時中回應,下一波疫苗到了之後,會先考慮將公車司機納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提升運輸業從業人員執業安全,北北基桃計程車司機、貨運司機、平台外送員等自2日起可接種疫苗,莫德納疫苗,COVID-19疫苗,新冠肺炎,武漢肺炎,打疫苗,副作用,不良反應,群體免疫,法定傳染病,醫護人員,防護衣,小黃司機,接種率,防疫,疫情,交通運輸產業人員,快遞員,宅配員。(圖/記者李毓康攝)

▲北北基桃計程車司機、貨運司機、平台外送員等自2日起可接種疫苗。(圖/記者李毓康攝)

另外,在國產疫苗方面,中研院已完成部立桃園醫院接種兩劑AZ疫苗200人抽血,目前相關數據仍由食藥署審查中。被問到是否會在審查前公布數據讓國人周知?陳時中2日再度被問到此事,改口表示,目前不準備透露,「等EUA審查完可以公開資料,那時再來公開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