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平價涼拖鞋」TOP10!小CK、ZARA厚底款超時尚 H&M千元內入手

夏天就是涼鞋、拖鞋的季節,解放雙腳讓整個人都超清爽!今天就整理了幾雙小CK、ZARA、H&M的平價涼拖鞋,千元左右就可以入手,就算只是去樓下領包裹也可以超時尚~快一起來看看2021夏日「平價涼拖鞋」推薦吧!

2021夏日「平價涼拖鞋」推薦:小CK 厚底夾腳拖鞋

小CK「厚底夾腳拖鞋」有著簡約又低調的時尚,還有今年必備的夾腳拖設計,一套上就讓整個人散發率性優雅、輕鬆慵懶的氣質!且厚底不僅能夠拉長腿部比例,鬆軟的鞋底也讓舒適度大提升~

▲平價涼、拖鞋。(圖/美人圈)

▲CHARLES & KEITH 厚底夾腳拖鞋。(圖/charleskeith)

2021夏日「平價涼拖鞋」推薦:小CK 側圓弧挖空拖鞋

小CK「側圓弧挖空拖鞋」精心雕塑側邊的彎曲角度,讓腳背肌膚露出剛剛好的弧度,行走間若有似無地勾勒腿部曲線,讓穿搭質感又高級~

▲平價涼、拖鞋。(圖/美人圈)

▲CHARLES & KEITH 側圓弧挖空拖鞋。(圖/charleskeith)

2021夏日「平價涼拖鞋」推薦:小CK 鉤針粗跟拖鞋

透過細緻的編織呈現出波西米雅風的隨性,還有滿滿手工感的鉤針溫度,「鉤針粗跟拖鞋」既清新又乾淨的夏日風情超級適合海邊穿搭!

▲平價涼、拖鞋。(圖/美人圈)

▲CHARLES & KEITH 鉤針粗跟拖鞋。(圖/charleskeith)

2021夏日「平價涼拖鞋」推薦:ZARA 絎縫厚底涼鞋

ZARA「絎縫厚底涼鞋」也是今年必備的夾角拖設計,加上明線裝飾、泡棉感的夾趾絆帶,還有4.5厚底,讓整雙鞋超有份量感,搭配長褲、落地褲都很適合,能讓穿搭更有氣勢!

▲平價涼、拖鞋。(圖/美人圈)

▲ZARA 絎縫厚底涼鞋。(圖/zara)

2021夏日「平價涼拖鞋」推薦:ZARA 編織高跟涼鞋

今年必備的編織涼鞋在ZARA推出拖鞋的款式啦~真皮編織高跟涼鞋、時尚方頭設計,還有柔軟乳膠泡沫鞋墊、包覆式粗跟,讓穿著體驗更加舒適!

▲平價涼、拖鞋。(圖/美人圈)

▲ZARA 編織高跟涼鞋。(圖/zara)

2021夏日「平價涼拖鞋」推薦:ZARA 流蘇平底涼鞋

ZARA「流蘇平底涼鞋」也非常適合夏日穿搭,淡褐色平底涼鞋搭配流蘇鞋面、金屬細節,讓整體風格更隨性休閒~搭配牛仔褲就很時尚啦!

▲平價涼、拖鞋。(圖/美人圈)

▲ZARA 流蘇平底涼鞋。(圖/zara)

2021夏日「平價涼拖鞋」推薦:H&M 編織懶人拖鞋

H&M「編織懶人拖鞋」的露趾方頭設計、適當的跟高,打造簡單時尚的風格,隨意套上也能營造認真搭配的錯覺,讓你連下樓領包裹都超美~

▲平價涼、拖鞋。(圖/美人圈)

▲H&M 編織懶人拖鞋。(圖/H&M)

2021夏日「平價涼拖鞋」推薦:H&M 真皮懶人拖鞋

超柔軟的真皮懶人拖鞋穿上後就能感受到舒適體驗,多角造型鞋底、3.4公分低跟高、鞋面還有縱向Z字紋縫線!雖然簡約但還是有細節滿滿的設計~

▲平價涼、拖鞋。(圖/美人圈)

▲H&M 真皮懶人拖鞋。(圖/H&M)

2021夏日「平價涼拖鞋」推薦:H&M 布繩涼鞋

這雙也超級適合穿去海邊,整雙都是以布繩編織而成,鞋面、鞋底都有編織裝飾,穿上後超級涼爽~搭配亞麻材質、淺色系洋裝絕對超仙!

▲平價涼、拖鞋。(圖/美人圈)

▲H&M 布繩涼鞋。(圖/H&M)

2021夏日「平價涼拖鞋」推薦:H&M 懶人拖鞋

夾腳拖和方頭這兩個元素絕對是今年夏天選擇拖鞋的標準!時尚的淺灰色、粗帶夾腳設計、3.5低跟還有柔軟內裡,隨意搭配長褲就很好看~

▲平價涼、拖鞋。(圖/美人圈)

▲H&M 懶人拖鞋。(圖/H&M)

文/美人圈

【延伸閱讀】

春天百搭款就是他!ZARA「2021春夏休閒鞋款」推薦,厚底小白鞋、增高老爹鞋平價入手

2021必收「夢幻奶茶色球鞋」推薦清單!NIKE無痛增高、顯腿細,CONVERSE新配色超溫柔

超接地氣!7位「拖鞋控」明星,李現從高冷男神變沙雕大爺,張哲瀚拖鞋被踩上熱搜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