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台北舒跑杯因疫情取消 跑者捐報名費攜手「維他露基金會」做愛心

▲▼維他露,基金會,台北,舒跑杯,捐款,公益。(圖/維他露提供)

▲2021台北舒跑杯取消,萬名跑者及維他露基金會合力捐出三百二十五萬三千八百元作為防疫基金。

圖、文/維他露提供

今年台北舒跑杯跟跑者們一起用愛完賽!日前維他露基金會為保護跑者且配合政府防疫政策之規範,取消舉辦台北舒跑杯活動。取消後有感於疫情之艱難,號召跑者們保留主辦單位所發送的戴姿穎紀念背心等物資捐出100元報名費,維他露基金會再加碼捐出100元,共計一萬六千兩百六十九名跑者捐出,加上維他露基金會加碼捐,合計捐出三百二十五萬三千八百元,於6月30日捐給台北市政府作為防疫基金。

同時,有感於台北市第一線警消協助防疫的辛勞,維他露基金會也於6/11(五)火速送出三萬六千瓶飲料到台北市警察局及消防局,守護警消醫護電解質,感謝警消人員們為台灣滴下的每滴汗水。

維他露基金會為感謝所有的跑者共同守護台灣,特別設計用愛完賽證明,讓參與的跑者們可以線上製作屬於自己的完賽證明,成為在疫情期間最有紀念意義的路跑活動。舒跑杯未來也將持續地推廣運動,提醒大家在疫情期間,記得持續規律的運動、增強保護力,防疫新生活運動不能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