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撫失敗!自治會長「就捧懶的呀」 林昶佐被慘電6波失神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2)日在臨時記者會上,當面吐槽台北市長柯文哲「講廢話」,不料反遭環南市長自治會會長洗臉,引爆另一波口水戰。就有網友聽完發現,不僅會長開口砲轟,一旁黑衣大哥、工作人員也跟著開嗆;而面對好幾波攻勢,林昶佐則聽到快失神。

▲最完整實錄!自治會長怒「啊就捧懶的呀」 。(圖/ETtoday新聞雲)

▲自治會長直言,「整天只會跟中央在那邊,捧捧捧在捧安奈」。(圖/ETtoday新聞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PTT提到,記者會結束後,林昶佐主動跑去勾肩搭背,試圖安撫身穿紅衣的自治會會長,結果對方全然沒有罷休的打算;同時,後方另一名黑衣大哥也加入戰場,怒喊「我們小老百姓,只要存活下去,你們政治怎麼樣我們不管......。」

黑衣大哥接著說,「在政府都還沒講、疫苗都還沒人要的時候,我們就主動說要檢驗、要快篩、要打疫苗,但沒有一個議員...甚至還有人笑我是白癡,其他地方都不夠了,也有人打來說你是白癡唷,要打疫苗結果呢?有議員來挺我們嗎?」

聞言,林昶佐趕緊解釋,但仍壓不住攻勢,黑衣大哥直呼,「抱歉...那是後面了,前面我們要求全面快篩,要什麼都沒有,這些都很後面了,都打下去才跑來說我們幫你們爭取疫苗,但是之前呢?早一點給我們,會變現在這個樣子?」就這樣,林在一旁繼續聽訓,聽到快失神。

▲最完整實錄!自治會長怒「啊就捧懶的呀」 。(圖/ETtoday新聞雲)

▲林昶佐聽訓到失神。(圖/ETtoday新聞雲)

後來,林昶佐在接受採訪時,又再度被嗆聲「議員不要演戲,滾回去!回去!不用採訪,不要幫我環南市場,拜託...不用講什麼,你要演戲去電視上演,不用在這邊演,滾。」

儘管數度嗆聲,一行人似乎仍不解氣,會長和工作人員受訪時,繼續開砲「現在疫情來了,看要怎麼解決,賣夠(不要再)政治炒作、賣夠(不要再)玩了!在那攻擊誰,你不要攻擊誰,趕快想辦法。今天開口跟我說環南要怎麼做,要怎麼解決這個疫情,這一定認同你的,一來就攻擊誰,說誰都不好,你趕快給我解決問題就好嘛!台北市公有市場裡,我環南敢說一句話,防疫做的最好最早的啦,五月初六就開始防疫了。」

最後,自治會長也接受媒體採訪,當記者提到「林昶佐委員」時,真性情的他忍不住脫口,「我等一下又要罵髒話了」,緊接著透露「他從頭到尾只有打一通電話給我,因為我跟他是好朋友,他選舉我支持,憑良心講打一通電話給我,問疫苗注到了沒?說我幫你爭取到了,通知我要注射疫苗?見到鬼唷!」

▲林昶佐試圖安撫。(圖/ETtoday新聞雲)

▲林昶佐試圖安撫。(圖/ETtoday新聞雲)

不過,記者也連忙緩頰,表示林昶佐說有幫他們做很多影片,也有爭取疫苗,都寫在臉書上。一席話再度掀戰,自治會長直回,「什麼影片?你有看到影片嗎?」「我們認真說,這次所有艋舺疫情,這些議員都沒有幫我們發聲啦!」

眼看會長怒氣不減,記者不忘追問,「那今天你看到他跟陳時中來有傻眼嗎?」沒想到,會長再度語出驚人,直呼「啊就捧懶的呀!」

會長接著說,「第一屆他有在做事,第二屆他有在做事嗎?完全沒有看到他為萬華人爭取什麼東西嘛,啊整天只會跟中央在那邊捧捧捧在捧安奈。」

對此,鄉民們全笑翻,紛紛回應「靠,到底被嗆幾波啦」、「這篇最完備」、「屌打搖滾主唱」、「笑爛了,臉書一條龍」、「好治癒!好治癒!今日最治癒」、「會長其實蠻明理,昶佐趕快深耕地方吧」、「作秀被打臉剛好,回去好好搞熱音社吧」、「聽到捧懶女記者噗嗤一笑」、「看了真爽快」、「捧懶閃尿」、「頭腦清楚的基層」。

註:台語捧懶趴,即捧睾丸,拍馬屁之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