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消防員殉職!《火神》陳庭妮「情緒hold不住」:真的好痛心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彰化喬友大樓6月30日晚間發生大火,釀成4死22傷憾事,死者之一是消防員陳立帆,悲劇宛如《火神的眼淚》翻版,藝人陳庭妮在該劇中飾演消防員,她得知後有感而發地表示:「真的好痛心。」

彰化縣消防局長邱聰佳指出,殉職的陳姓消防員是因氧氣瓶耗盡,躲到旅館房間的浴室後,窒息身亡,陳庭妮在《火神的眼淚》就是飾演消防員,她表示在疫情嚴峻時刻,消防員除了要穿上基本裝備之外,還要加上隔離衣,導致搜救難度難上加難,她坦言看到消防隊員急著幫隊員CPR、擋鏡頭的那種心急如焚後,感到非常痛心。

▲彰化大樓火災!陳庭妮:真的好痛心。(圖/翻攝自IG/陳庭妮)

▲彰化大樓火災!陳庭妮:真的好痛心。(圖/翻攝自IG/陳庭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庭妮在《火神的眼淚》飾演消防員。(圖/翻攝自IG/陳庭妮)

陳庭妮認為身為小市民,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能覺得沒什麼大不了,她更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謹慎用火,不要堆放雜物在公共空間,各企業單位也要注重消防措施,多注意身邊的所有細節,「真的希望再也不要發生這種消防意外。」

▲彰化大樓火災!陳庭妮:真的好痛心。(圖/翻攝自IG/陳庭妮)

▲消防員殉職!陳庭妮嘆:真的好痛心。(圖/翻攝自IG/陳庭妮)

更多新聞報導

►媽媽被網友酸!Sandy不忍了…硬起來護航:我媽非常支持我

►民眾棄AZ搶莫德納?陳文茜籲「趕快打疫苗」:別延誤更多人健康

►萬華排隊名店沒人!她上門「老闆娘1舉動」超暖:台灣人哪

►網紅住美國「欠6位數美金醫藥費」!曝醫療天價:珍惜台灣健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