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新家遭鄰居掛白布條投訴!「路面變斜坡釀車禍」政府也指違法

2021年07月2日 12:38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大多人可能都會夢想住在男神旁邊,但最近住在宋仲基家旁的鄰居則是抱怨連連,甚至直接在他家前面掛上布條寫「將路面施工恢復原狀」!他被指控把道路修建了30至50公分高,疑似一度釀成車禍事故,連政府也出面指稱宋仲基施工團隊違法,公司也正式回應。

▲宋仲基新家遭鄰居掛白布條投訴!「路面變斜坡釀車禍」政府也指違法。(圖/翻攝自SBS娛樂新聞)

▲宋仲基新家遭鄰居掛白布條投訴!「路面變斜坡釀車禍」政府也指違法。(圖/翻攝自SBS娛樂新聞)

據《SBS娛樂新聞》報導,宋仲基在南韓首爾梨泰院附近正在裝修一棟新房,然而鄰居投訴他從去年2月開始開工以來,1年5個月施工期間擅自修建了一條道路,通往他的豪宅大門,問題在於這條路本來是相對平坦,修建後竟然變成了斜坡,比普通的道路高了30到50公分!

有居民便投訴,「建立斜坡似乎是為了連結他的停車場,本來道路就很窄了,現在變得更陡、更危險。」斜坡高低差不但導致出入的汽車底盤遭刮,他也舉例上個月15號有一輛載滿貨物的卡車就爬坡出意外,前輪抬起後輪往後滑,導致最後撞上路邊舊建築,所幸沒有人員傷亡。

該建築是宋仲基於2016年11月購入,結構為地上2樓、地下3樓,從去年2月開始進行裝修施工,被投訴的不只是道路,連施工噪音也讓附近居民不堪其擾,約莫50多名鄰居集體向媒體投訴。

對此,龍山區廳交通科表示宋仲基的施工團隊未經區政府許可,在鋪路過程中違法,並已發出多項公文要求恢復到原狀。施工團隊表示有接到政府命令,政府也在審閱(施工)計畫書,會直接與居民溝通。

不過宋仲基施工團隊也解釋,當初因為道路狹窄,為了兩輛車可以會車,宋仲基甚至將自己部分私人土地拿出來拓寬道路,至於15日的車輛爬坡事故則認為是因為車子超載廢棄物而導致,跟路面無關。宋仲基公司也證實了將部分私人土地拿來拓寬的說法,並發表聲明道歉表示將會盡可能地修正以消除民怨。

▼宋仲基新家施工狀況照片。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