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OWA年度新色芒果橙、青竹綠太可愛了!連迷你行李箱手袋都跟上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德國精品行李箱品牌RIMOWA繼去年推出沙漠粉、仙人掌綠兩款夢幻色彩,今年度RIMOWA則是替Essential系列行李箱帶來「芒果橙色」(Mango Orange)和「青竹綠色」(Bamboo Green),比起上回的霧光內斂,最新的兩款年度新色更為清新奔放,且RIMOWA超受歡迎的行李箱手袋「Personal」系列,也率先推出了青竹綠色款式,可愛度破表!

▲RIMOWA新色。(圖/品牌提供)

▲RIMOWA新色。(圖/品牌提供)

▲RIMOWA Essential年度新色出爐!(圖/品牌提供)

RIMOWA Essential系列行李箱由聚碳酸酯打造,每年此系列都會推出限定色彩,今年從「泰國水上市場」汲取靈感,調出了宛如夕陽的「芒果橙色」以及給人清涼視覺感受的「青竹綠色」,憑藉這兩款季度新色,RIMOWA彷彿將大家帶到了曼谷的水道上,濃濃的熱帶氛圍勾起旅遊的慾望。

▲RIMOWA新色。(圖/品牌提供)

▲共推出三種尺寸,包括Trunk Plus、Check-In L、Cabin(由左到右,圖中未依照比例呈現)。(圖/品牌提供)

「芒果橙色」取材自泰國美食經常使用的多汁芒果,而柔和的「青竹綠色」,則令人想起當地用於建築以至烹飪的翠竹。RIMOWA Essential行李箱系列的新色調,共推出三種尺寸,包括Cabin、Check-In L以及Trunk Plus,即日起已開始販售。

▲RIMOWA新色。(圖/品牌提供)

▲RIMOWA相當受歡迎的「Personal」行李箱手袋系列。(圖/品牌提供)

而先前RIMOWA破天荒重現與Dior聯名的行李箱手袋,推出「Personal」行李箱手袋系列,迷你可愛的外型重擊少女心,這回也即時換上新裝,率先注入Essential的新色「青竹綠色」,背起來Q度破表,不過此款目前尚沒有看見芒果橙色的蹤影。

▲RIMOWA新顏色。(圖/官網)

▲迷你行李箱手袋也推出了「青竹綠色」。(圖/翻攝自官網)

►《轉學》娜諾西裝背心裡「沒穿」辣翻! 帶貨腋下包邪氣魅力值滿點

►《九尾狐》惠利私下行頭也精彩 盤點她在IG上狂曬的7款手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