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愛女搭飛機太緊張!老爸遭疑「人口販賣」...落地秒被逮

美國男子與患有自閉症的女兒搭飛機,被誤認為人口販子。(示意圖,pixabay)

▲美國男子與患有自閉症的女兒搭飛機,被誤認為人口販子。(示意圖,pixabay)

圖文/鏡週刊

美國男子彼得 (Peter Espinosa)日前帶著20歲女兒瑞秋(Rachel)搭飛機,由於瑞秋患有自閉症,因此飛航過程中感到焦慮,神情明顯緊張,引起空服員關注,不斷上前關心問話。沒想到飛機降落後,彼得卻因涉嫌人口販賣,被警方帶回調查。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在6月20日,即今年美國父親節當天,彼得帶著20歲女兒瑞秋,搭乘達美航空國內線,從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 (Minneapolis),飛往德州達拉斯(Dallas)。彼得是該航空的常客,飛行里程數達200萬英里,當天他與女兒乘坐頭等艙。

由於瑞秋患有遺傳性自閉症,因此容易感到焦慮,甚至迴避與他人四目交接。當天航行過程中,一名空服員注意到瑞秋有些不對勁,於是上前關心,但此舉反而讓瑞秋更加緊張,彼得請空服員停止,但空服員拿出乘客名單確認2人身分,彼得覺得有些奇怪,反問對方:「為什麼執意和我女兒說話?」空服員僅說,隨意和乘客打個招呼而已。

沒想到飛機一降落,彼得因為涉嫌人口販賣,遭到4名警察逮補。原來空服員見瑞秋焦慮不安,看似因恐懼無法正常答話,才會認為彼得是人口販子,遂通報警方。彼得被帶回警局後,誤會很快就解開,不過他仍相當憤怒,尤其被警方包圍時,女兒露出害怕又無助的表情,讓他看了十分痛心。

報導指出,雖然整起事件是烏龍,不過美國人口販賣猖獗,其中空服員常被視為破獲案件不可獲缺的角色,航空公司會培訓員工如何發現犯罪事件,而人口販賣通常涉及年輕女性被跨州運送從事性工作。達美航空則聲明,將保障旅客安全視為首要義務,打擊犯罪的同時,也會為身心障礙者提供更舒適的搭乘空間。


更多鏡週刊報導
以為搭錯飛機 男硬開逃生門跳機斷腿...恐坐20年牢
少女遭「假寡婦蜘蛛」咬傷 傷口腫成高爾夫球險喪命
嘴唇被蜂螫 他拍「3小時腫大過程」吸千萬人搶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