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寶貝兒子槓上劉瑞琪 楊麗音「登門開罵」爆衝突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魏蔓、孫沁岳在《三隻小豬的逆襲》中甜蜜認愛,沒想到魏蔓前夫高英軒竟然沒把離婚協議書送出,回來從中作梗找上飾演孫沁岳媽媽的楊麗音,爆料魏蔓懷有他的孩子,讓楊麗音對未來媳婦失望大扣分,逼迫兒子分手,「筠海CP」陷入苦戀。

▲▼「三隻小豬的逆襲」楊麗音與劉瑞琪互吵    。(圖/三立提供)

▲▼「三隻小豬的逆襲」楊麗音與劉瑞琪互吵    。(圖/三立提供)

▲楊麗音(右1)與劉瑞琪(左1)為子女爭吵。(圖/三立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麗音在劇中逼迫兒子孫沁岳分手,有控制傾向的她更登門女方家,希望女方家長可以要求女兒主動離開她兒子,讓飾演魏蔓媽媽的劉瑞琪爆氣開罵,網友說這是兩個媽媽的「Battle修羅場」!

劉瑞琪和楊麗音平時脾氣都很好,但為了孩子針鋒相對、劍拔弩張的樣子,火爆中不失趣味,可見兩人喜劇功力相當深厚。

但彩排時兩人為展現「潑」樣,硬是不管形像演下去,彩排過程中還笑場NG,劉瑞琪急忙解釋說,「我平常不是這樣的!」李天柱在旁也笑說,「女人吵架就是這樣,絕不要介入她們。」

▲▼「三隻小豬的逆襲」楊麗音與劉瑞琪互吵    。(圖/三立提供)

▲林孫煜豪、賴雅妍、魏蔓飾演朱家三姊弟。(圖/三立提供)

延伸閱讀

茵芙激情滾床「下半身」成亮點! 嚇喊:拍完才發現

曾莞婷長髮喀喳全剪了!「減齡10歲」網戀愛:根本女大生

謝承均防疫「2個月沒見」曾莞婷 當爸曝4字教育理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